深圳到贵阳物流专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7 13:53
浏览次数: 1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深圳到贵阳物流专线是深圳兴运通物流有限公司物流专线,十年物流运输经验,快件二日达,普件3日达业务,专业承接家具运输、饰品运输,公司成立之初就立足于深圳广大工厂及商户的巨大需求,以深圳为中心服务点,辐射惠州、中山、东莞、广州市全境。惠州物流公司、东莞物流公司、深圳物流公司承接整车、零担、大件运输业务,公司拥有专业的车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价格合理,天天发车。


运输车辆2
深圳到贵阳物流专线
深圳到贵阳物流专线服务区域:贵阳市、南明区、遵义、仁怀、兴义、毕节、安顺、六盘水等
深圳到贵阳物流专线取货区域: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盐田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新区、坪山新区、光明新区、大鹏新区。
主营产品: 设备运输 行李电器托运 搬家搬厂 零担物流 货车出租 大件运输 货车出租 集装箱运输 整车物流运输 物流专车 航空快件 中港物流 红酒托运 普快特快 轿车托运
深圳到贵阳物流专线运输价格:电议
用户评价
因为工作原因,只能晚上才能来提货,没想到你们真的可以过来收货,到的时候都晚上十点了,真的是辛苦你们的师傅了。
第二次找他们家物流了,服务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送货也准时,货物都很完好的送到,以后还找他们合作,也推荐给你们哦。

仓库一角2
深圳到贵阳物流专线发货须知
1.发货前请告诉我们货物的类型如(电器、电子产品、搬家物品、家且、化工产品等)。 2.发货前请告诉我们货物的重量与体积数量,告诉我们这些才能报价。 3.如须上门提货的请提前告诉我们提货地址等。无须送上门提货就送到我们的仓库里。
我公司在跟客户朋友或者委托方签订合同的时候,必须当着委托方的面,对相关货物的外表部分进行检查;把有检查的结果背书在签订合同的后面,由委托方确认无误后签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到贵阳物流专线 深圳到上海物流专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