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到常州物流公司运输专业快捷 小件勿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莞市祺兴物流有限公司
1F: 120
10F: 110
30F: 105
单价: 120.00元/立方
起订: 1 立方
供货总量: 500 立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3 10:38
浏览次数: 37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莞市祺兴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物流企业,实力雄厚,资质俱全,专业从事东莞市至全国各地的整车、零担往返运输业务,公司以公路为主,空运、海运运输业务为辅,目前在全国各地都设有公司物流分站点。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努力经营已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物流人才,引进了国内先进物流软件管理体系,采用高效率物流技术作业,坚持做到客户心目中安全、快捷、实惠的现代物流公司。

   本公司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努力发展,已逐渐成为具有一定规模,所经营业务范围多样化的现代化物流企业,以物流运输为主,集仓储、上门提货、配送、包装、装卸、货物保险为一体,主要承接东莞市往返全国各地的整车、零担货物运输,业务范围涵盖了设备运输、家具、家电运输、短途、长途搬家迁厂、行李托运及超宽、超高大件运输,化工、日用品、机械、电力设备、建材、食品等众多行业,实行物流配载、物流配送、仓储物流、代办货运保险等一条龙物流货运服务。货源稳定,业务力量雄厚,凭借承运实力强大,价格实惠,服务热情周到的优势,与国内各行业百余家大中小企业保持稳定、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实力雄厚:

    公司自有车队,车型全,根据公司运输业务的需要自购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大小车辆、特种车辆、冷链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千余台,结合挂靠、签约车辆,公司已形成了一股强大的运输实力,车辆规格俱全:17.5米半挂牵引车适合轻、重货配载运输,价格占绝对优势,13米半挂牵引车适合重货、重型设备的运输,9.6米重型车、9.6米轻型车,7.6米高栏、厢式、平车,6.8米高栏、厢式、平板车,4.3米小型货车,0.9米微型货车及大件货物运输特种车、冷藏车、危险品等运输车辆共千余台。公司自设网点已遍布全国120多个大中小城市。公司运力还在不断更新、研发,力争建立生产商、代理商、销售商之间的金色桥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东莞到临沂物流公司专业快捷  小件勿扰 东莞到常州物流公司运输专业快捷  小件勿扰 东莞到苏州物流专线时效快安全 东莞到苏州物流专线时效快安全 东莞到吉安家具整车运输找祺兴物流公司 东莞到嘉兴物流整车零担运输可上门取件 东莞至武汉轻货快捷运输价格便宜全天接货 东莞到乌鲁木齐货运公司专线直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