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人护理床装有万向脚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老人护理床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8 09:42
浏览次数: 8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许多老人由于身体原因需要长年累月生活在床上,背部和臀部受床板挤压导致血液不循环,局部组织受剪切力影响引发损伤,危害到了身体健康,为解决老人护理难问题。本文对专门用于老人照顾的北京老人护理床进行研究。

北京老人护理床可以提高康复力,大大减轻护理负担。轮椅式的设计,病人躺在床上可以调节平卧、半卧、直坐三种姿势。还可以对腿部的角度进行调节;病人还可以在床上看书、写字、就餐,让人还可以在床上看书、写字。其人性化的设计,解决了一系列护理难的问题。

也能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多功能北京老人护理床还装有万向脚轮,能起到移动的功能便于移动,并配有刹车、拆卸式护栏,床板可瞬间拆装,床垫是加厚床垫软硬适中,非常轻便,便于搬运。

---责任编辑:连盈护理床

 

版权所有http://www.zglyhlc.com(北京老人护理床厂家连盈护理床)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老人护理床装有万向脚轮 肇庆家用病床受到大众的青睐 中山养老院用床越来越受到追捧 选择正确的佛山老年多用床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