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平台货架简洁大方且可以提升2倍仓储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牧隆
单价: 200.00元/平米
起订: 1 平米
供货总量: 1234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2 14:15
浏览次数: 15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平台货架的定义:

平台货架是以双抱立柱为主支撑,横梁与支撑梁为副支撑,再用主支撑和副支撑组合而成的一个平台。平台货架的出现是因为现在的土地资源比较缺乏,并且仓库面积租金有比较贵,仓储行业研发了平台货架。平台货架是把一个仓库立体面积分成了两个,平台货架是充分地利用了仓库立体空间面积。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立柱式阁楼货架相关信息,欢迎参观我们的网站:www.zgmulong.com

 

sfsf121 (5)

平台货架的构成:

平台货架是由若干条双抱立柱、横梁、支撑梁以及若干块层板构成的,平台货架整体是用大卷Q235B钢材制成,双抱立柱是用两条重型货架的立柱焊接而成,这样的立柱承重能力会强,横梁与支撑梁跟重型货架的横梁与支撑梁制造一样的。

 

平台货架的优势:

1.可以提高仓库、工厂的空间存储量。

2.可以使仓库、工厂的空间变得整洁、大方、美观。

3.可以拆装,当仓库、工厂要搬迁时,他可以拆了转移到下一个仓库使用。

4.可以方便仓库或是工厂中的管理员清点货物。

平台货架的应用范围:

平台货架是可以把一个仓库、工厂的立体空间分成两个,他可以做成办公室的样子,上层是办公室,下层是工厂。平台货架在汽车4S店、家具、五金、电子等行业也有较多应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东莞仓储设备厂设计物料仓库smt货架空间利用率大 广东平台货架简洁大方且可以提升2倍仓储量 深圳轮胎货架简单美观且容量大!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