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邦全铝智能家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健康环保零甲醛,防火防水又防鼠,防潮防虫防白蚁,牢固经久耐用,时尚美观功能多,不渗水来易清洗,抗菌健康无异味,保值利用可回收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1 09:33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是百家邦全铝智能家居招商部的吴经理,百家邦全铝家居以铝代木创造环保绿色生活。
    百家邦品牌为全铝家居行业起草单位,荣获全铝家居最具影响力品牌、全铝家居十大品牌、中国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百强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大实力铸就大品牌。
   公司拥有3万多平方生产车间,5千平方展示厅,全面展示全铝家居产品新面貌,我们是以工厂订货方式合作,起步订货量多少,可以到我们大型大板生产工厂实地考察,考察完之后商议合作。
    不管做经销商还是代理还是工厂,公司为了迅速占领市场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公司全力扶持,助您成功创业,经营无忧!
 
健康环保零甲醛,防火防水又防鼠,防潮防虫防白蚁,牢固经久耐用,时尚美观功能多,不渗水来易清洗,抗菌健康无异味,保值利用可回收
   5.jpg   6.jpg   7.jpg   9.jp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百家邦全铝智能家居 全铝智能家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