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工业设备搬迁公司/平安顺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88.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3 09:27
浏览次数: 1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长沙工业设备搬迁公司-平安顺设备 机电设备安装是工程项目得以顺利进行的先决条件。为了保障工程项目的工程进度以及工作效率,就必须正确严格的安装机电设备。然而,在机电设备安装过程中,由于安装人员的技术不过关或者是方法不当等给机电安装带来了各种隐患,给机电设备的运转带来很多不便之处,安徽工业设备搬迁公司告诉您: a.设备吊装超载或物体重量不清,如吊拔起重量或拉力不清的埋直物体,及斜拉斜吊等; b.结构或零部件有影响安全工作的缺陷或损伤,如制动器安全装置失灵,吊钩螺母防松装置损坏,钢丝绳损伤达到报废标准等; c.捆绑吊挂不牢或不平衡而可能滑动,重物棱角处与钢丝绳之间未加衬垫等; d.被吊物体上有人或浮置物; e.工作场地昏暗,无法看清场地、被吊物情况和指挥信号等。 长沙工业设备搬迁公司无论是整套生产线搬迁,还是单台设备的搬迁,都能提供的完整交钥匙安装解决方案服务。我们对客户现场所需的所有服务采用“交钥匙”方式。为大小项目提供有经验的专业人员。长沙工业设备搬迁公司为您服务,赶快联系我们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厂房设备吊装/平安顺设备/山东起重机械与吊装 长沙工业设备搬迁公司/平安顺设备 山东设备搬运厂家/平安顺设备 湖北大型设备安装吊装工程供应商/平安顺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