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办公桌定制现代简约钢木组合4人位职员办公桌员工卡位电脑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立杰家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8 09:45
浏览次数: 1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深圳市立杰家具主要从事配套家具工程定制服务,承接各地大小工程单,配套设计方案,深圳周边可上门测量尺寸, 可有偿开发票,关于配送和安装,深圳大多地区满10000元以上可免费送货安装(大鹏新区、坪山新区、盐田新区除外需送货需补费用),其它地区关于安装送货费用请联系客服。     


 
标准款

【名称】
职员办公桌
【品牌】
立杰家具
【尺寸】
4人位:3200*2900*750mm(可根据环境适当灵活调整固定柜位置)
单人台面板尺寸:1400*580mm
固定柜:1200*800*600mm
可定制
【颜色】
图片色(可定制)
台脚白色/黑色,磨砂/亮光。
面板颜色可选,桌屏颜色材质可选
【价格】
关于定制价格请联系客服
【发货 时间】
从付款之日起15-25天左右发货(详情请联系客服)
【材质说明】
1.台面板选用中密度实木颗粒基材表面饰进口双面MFC。采用的是亚创E1级达欧洲环保标准基材,此基材用原木压缩颗粒成型,抗弯性能强,不易变形,甲醛含量≦1.5mg            
2.选用80*30mm宽的钢加,并经过静电喷涂处理 ,稳固耐用!    
3.桌屏选用橙色烤漆(桌屏材质多样可选择)
【标配  】
钢架+台面+桌屏+双面毛刷翻盖+电源插座过线盒+固定柜
【选配  】
双层过线槽/蛇形过线管
【运输说明】

外地买家自付物流运输相关费用(物流费用、打木架、保险),拍前请务必咨询客服,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和纠纷。如未咨询客服直接拍下付款的订单,本店一律不承认!!!

请亲务必在确认商品毫无损坏的情况下签收物品,以免后期因物流造成的商品损坏带来的不悦。

【备注】
本站提供的产品图片、产品参数、产品颜色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以上报价不含税和运费!













五金配件

木质家具保养七大注意事项

家具保养说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大班椅真皮主管经理椅现代个性简约会议椅电脑椅办公椅老板椅 深圳办公桌定制现代简约钢木组合4人位职员办公桌员工卡位电脑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