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到成都专业运输家具可上门取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莞市祺兴物流有限公司
体积: 180
单价: 180.00元/立方
起订: 2 立方
供货总量: 2000 立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3 09:28
浏览次数: 2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349471924&fm=23&gp=0 东莞市祺兴物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东莞至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公路整车、零担、大型机械设备、冷藏车运输、各种超长、超宽、超大件货物的公路往返运输业务,加上大型仓储管理配套设施齐全,可以全力配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综合物流服务系统的运作!

  东莞市祺兴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线路:东莞至上海物流、东莞至江西物流、东莞至浙江物流、东莞至江苏物流、东莞至山东物流、东莞至福建物流、东莞至广西物流、东莞至湖南物流、东莞至湖北物流、东莞至北京物流、东莞至天津物流、东莞至成都物流、东莞至重庆物流等各地特快专线。天天发车,做到准时安全到达目的地,公司拥有各类大小车辆:19.5米、17.5米、16米、13米、9.6米、8.6米、7.6米、6.8米、5.4米、3.6米,平板车、半挂车、高栏车、冷藏车、集装箱等、车型齐全,可随时安排上门提货。公司拥有一批专业运输车队及操作人员,专业承接珠三角及全国各地整车零担运输业务!

 我们相信“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我们深知,客户不仅是合作伙伴,更是共同事业的同盟,东莞市祺兴物流有限公司愿与客户同舟共济,与时俱进,共创辉煌!为方便众多的客户要求,东莞市祺兴物流有限公司特设立七大货物分发仓,辐射全国各地,总仓库面积上万平方米,全部配备周转仓,装卸设备齐全,除自有车辆外,与青岛车队,邯郸车队,江西省车队的各型车辆均有长期租凭合作关系,公司运输力量充足。

  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洽谈业务。您只需一个电话,我们将让您的货物如电流般的畅通全国各大中城镇。

  东莞市祺兴物流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东莞到临沂物流公司专业快捷  小件勿扰 东莞到常州物流公司运输专业快捷  小件勿扰 东莞到苏州物流专线时效快安全 东莞到苏州物流专线时效快安全 东莞到吉安家具整车运输找祺兴物流公司 东莞到嘉兴物流整车零担运输可上门取件 东莞至武汉轻货快捷运输价格便宜全天接货 东莞到乌鲁木齐货运公司专线直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