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座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坛玛金莎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4 14:53
浏览次数: 2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公司专业从事中高端剧场、音乐厅、会堂、报告厅、影院等公共座椅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拥有一流的中外研发团队,一流的精细加工工艺,一流的严密质控体系。在座椅的造型、结构、功能以及安全环保、声学效果、舒适实用等方面,取得五十多项国家专利,为客户提供高端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拥有座椅行业最先进的数控智能裁剪、电脑绣号、多针排缝、质量检测等设备,拥有经验丰富的生产工人和项目管理人员。
公司产品获得了阻燃制品标识使用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和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等一系列安全环保证书。
公司产品应用于国内高端艺术殿堂: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海大剧院、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山东省会大剧院、武汉琴台大剧院/音乐厅、首都剧场、甘肃大剧院兼会议中心、青岛大剧院以及重庆大剧院、天津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宁夏大剧院、云南大剧院、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江苏大剧院、中国儿童剧院,中国保利剧院等
应用于国内高端政治殿堂:人民大会堂、上海世博会议中心、国家博物馆、厦门海峡两岸交流中心、宁夏国际会堂、上海浦东干部管理学院会堂、公安部会堂、中国工程院会堂、湖北省会堂、湖南省会堂、辽宁省会堂、西藏自治区会堂等。
应用于国内高端影院:百老汇影院集团、CGV院线、金逸院线、卢米埃院线、华谊兄弟院线、奥斯卡院线、以及央视数码影院城等。
公司产品还应用于欧洲、亚洲、中东地区高端影剧院工程,并为其提供最流行的电影院座椅。
我们将用“艺术、技术和激情”不断创造座椅艺术,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国家大剧院座椅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座椅 供应报告厅排椅 供应礼堂排椅 礼堂、报告厅、剧院排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