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到郑州轻货联系祺兴物流专线价格实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祺兴物流公司
体积: 1立方以上160
重量: 1吨以上650
单价: 160.00元/立方
起订: 3 立方
供货总量: 40 立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3 09:28
浏览次数: 10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莞市祺兴物流有限公司

减少浪费,降低成本,气氛融洽,工作规范,提升品质,安全保证    

祺兴物流帮您,东莞物流货运公司,包车、整车、专业调车!公司自备车队有9.6米厢车高栏车、13米平板车及高栏车、14.6米高栏车、及17.5米平板车各类长短途货车运输全国各地,另还有微型车2.6米、4.2米开蓬车、6.2米开蓬车、6.8米开蓬车、7.6米开蓬车各类短途车珠三角及广东省内专线运输货物,专业、专注、专心为您服务!    
   
东莞市祺兴物流有限公司 ,位于号称世界的加工厂”-----广东省东莞市。公司以创一流企业,树一流品牌为己任,以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成功为服务宗旨,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做提供专业物流方案和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从而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完善的服务网络、优质的服务质量、专业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东莞市祺兴物流公司 24小时为您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路有多远我们的服务就有多远。 
    
东莞市祺兴物流公司 ——您理想的选择,您的托付,我们的呵护 
    
东莞市祺兴物流公司竭诚为您降低运输成本,为您省下每一分钱——给我一个机会,还您十分满意。 
    
东莞市祺兴物流秉持真诚合作、共谋发展、顾客至上的原则沿着现代物流方向不断向前推进,真正为提升客户在国际竞争中的力度做出坚持不懈的努力。
   
东莞市祺兴物流提供以下服务: 
    (1)
提供上门收货,送货上门服务。(货多免费) 
    (2)
提供各种高低档,精密大中小货物的全封闭式的包装服务。 
    (3)
提供零担.整车.个人物品.长途搬家物品托运等服务。 
    (4)
提供全程直达服务,无中转,为您节省时间,节约费用。 
    (5)
提供货物保险服务。 
    (6)
提供门到门,一对一的专人特色服务,24小时全方位服务。 
    (7)
根据您的要求,提供送货单回签。 
    (8)
提供24小时查货服务(想知道您的货物到达哪里了,就联系我们帮您查货) 
    (9)
提供长短途搬家、搬厂服务 
东莞市祺兴物流对您的承诺是: 
    (1)
您货物无论多少,我公司都保证按时、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 
    (2)
投诉处理时间不超过24小时 
    (3)
全面的保障措施,确保货物安全,损缺货物按价赔偿。 
    (4)
正规的运输企业,让您省心、让您放心 
    (5)
运费结算方式灵活,根据不同情况可现结、货到付款、月结等。 
    (6)
每天24小时,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安全到达的保证。 
   
东莞市祺兴物流您理想的选择,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东莞市祺兴物流—24小时为您服务,路有多远服务就有多远,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100%专业保证,100%安全保证, 100%价格保证,100%质量保证。祺兴物流全程呵护,您百分百放心托付!本公司依照"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方针,以专业精神协同客户设计低成本的物流供应链管理模式。运用物流资源与网络优势为企业提供从采购的原材料供应到产品最终配送到客户手中的供应链一体化管理服务。 
   
公司经营理念:以客为本 服务领先 ,为客户提供门对门、仓对仓的一站式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东莞到临沂物流公司专业快捷  小件勿扰 东莞到常州物流公司运输专业快捷  小件勿扰 东莞到苏州物流专线时效快安全 东莞到苏州物流专线时效快安全 东莞到吉安家具整车运输找祺兴物流公司 东莞到嘉兴物流整车零担运输可上门取件 东莞至武汉轻货快捷运输价格便宜全天接货 东莞到乌鲁木齐货运公司专线直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