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桌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喜尔康
儿童桌椅 : 120x60x50cm
儿童桌椅: 120x60x50cm
儿童桌椅: 120x60x50cm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2 10:20
浏览次数: 23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儿童桌椅 
规格:120x60x50cm
价格:面议

可选颜色: (屏幕显示颜色与实物颜色如有偏差,以实物颜色为准)。

 

材质说明:基材采用进口E1级板材,甲醛含量≤0.124mg/m2,属欧州级达标标准做出的成品不需经过其它处理,可直接用于室内,保证绿色、健康、对人完全无害;面材采用双面防火板贴面,具有耐磨、耐刮、表面可擦洗和防火功能的特点;边角V型柔质PVC封边,防止小朋友撞伤且保护家具不易碰坏;圆柱型脚架内藏调节镙丝,可随意调节桌脚高度至合适范围,满足不同身高的儿童,贴心倍至的关怀让您无时不刻体会到家具人性般的关怀。全套设备经过RoHS环境认证和EN71/ASTM/F963安全标准认证。

 

产品特点:桌高可任意调节在37-62cm的高度,满足不同身高儿童的需要;桌面四周圆角设计,有效地防止儿童碰撞;桌脚跟桌面独立包装,配上牢固的五金,特显人性化设计;塑料的脚套能减少移动的噪音并有效保护地板。

 

适用范围:幼儿园、学校、培训机构、家庭等室内外场所。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幼儿豪华塑料椅 塑料方形桌 木制桌椅 儿童桌椅、幼儿园桌椅、托儿所桌椅 儿童柜子、幼儿园柜子、托儿所柜子 儿童桌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