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专用水性贴皮胶/环保 白乳胶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韩师傅
单价: 4500.00元/吨
起订: 21 吨
供货总量: 633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3 10:24
浏览次数: 6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贴木皮胶 防火板贴皮胶(赵经理 13395399037)
 
商品详细介绍
 
商品AE-3010,是一种特殊水基聚醋酸乙烯酯、单组份、高固含量、快干型胶粘剂。与万能胶相比,该胶具有环保,最终强度高,耐溶剂性及耐热性好等特点.与普通白乳胶相比,它具有布胶量少、快干、操作简便、生产效率高、便于返工(可逆转)等优点。
 
 
应用范围
 
木皮,装饰纸等冷热压贴面,特别适用于手工的木皮封边、贴面等工艺的要求,即使0.6mm厚或更厚的木皮也不受限制,只要是方便用电烫斗加热的多孔材料贴木皮,均可使用该胶。
 
技术参数
 
类 型: 水基型
 
外 观: 乳白色液体
 
粘 度: 20000-30000CPS,Brookfield sp.3,20rpm.,27℃
 
PH 值:4-5
 
固 含 量:30-35%
 
最低成膜温度 : 13℃
 
玻璃化温度:约42℃
 
使用方法:
 
1.用短毛滚筒把胶水涂在基材上,布胶量为110g-140g/平方米
 
2.把湿木皮(或无纺布木皮)覆盖在已涂好胶的基材上,如是平面用手理平即可,如是异形,在转弯处用电熨斗烫平即可
3.修边(3种方法):
① 理平后直接用刀片裁去多余木皮,再把边理平
② 待胶水完全干后再修边
③ 用电熨斗上烫牢后再修边
4.在25℃,相对湿度60%的条件下放置25分钟即可粘牢,25分钟后如发现有起泡或没粘,用110-140℃电熨斗压烫牢即可,24小时后上油漆。
 
粘合条件和效果
 
木材含水率: 6-14%
 
木材 要求:确保木材的加工精度及胶合面新鲜,无油污和灰尘。
环境 条件:一般不要在13°C以下使用。如环境温度低于13°C,请在布胶后,胶水未干前即用电烫斗加热。
粘接强度:在胶合后7天可达最高强度。
健康与安全
 
危 险 性: 无
 
清洗方法: 保持良好的工作卫生习惯。如果胶水粘在皮肤上,可用水和肥皂清洗。使用过的工具在胶水干燥之前可用温水清洗。
产品储存
储存条件: 储存在密封的原装容器中, 防止高温霜冻,储存温度以5-25度为宜。
储 存 期: 一般不超过6个月。
 
上述资料是基于实验室测试结果和长期实践经验总结得出的,只作为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其产品及工艺的参考。由于每个客户的实际使用情况超出我们的控制范围,由此而产生的后果我们不负任何责任。对每一个客户,我们都建议对其产品进行测试及定期的技术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水性不干胶水-临沂压敏胶水 家具专用水性贴皮胶/环保 白乳胶厂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