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玻璃隔断,铝合金办公隔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格莱尚美
规格: 85款|108款
铝合金框架平均厚度: 1.4毫米|1.6毫米
库存颜色: 白色|黑色|深灰色|氧化色|香槟色|其他颜色可订
单价: 260.00元/平米
起订: 10 平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2 21:51
浏览次数: 47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铝合金玻璃隔断,铝合金办公隔断

铝合金玻璃隔断应主要应用于办公室,又叫办公室高隔墙,办公室高隔间,办公室高隔断,隔断,成品隔断,铝合金隔断,高屏风,玻璃隔墙,办公隔断,办公隔墙等。甚至有人也叫屏风。

铝合金玻璃隔断,顾名思义,以铝合金材质为框架的玻璃隔断墙,又称玻璃隔断。主要作用就是使用铝合金夹玻璃作为隔断将办公室空间根据需求划分,更加合理的利用好空间,满足办公用途。铝合金玻璃隔断墙通常采用钢化玻璃,具有抗风压性、寒暑性、冲击性等优点,所以更加安全、牢固和耐用,而且玻璃打碎后对人体的伤害比普通玻璃小很多。材质方面有两种类型:单层和双层。隔断工程效果采光好、隔音防火佳、环保。

专业承接湖北省(武汉、黄石、十堰、宜昌、襄阳、鄂州、荆门、孝感、荆州、黄冈、咸宁、随州)铝合金隔断。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铝合金隔断,铝镁合金隔断 铝合金玻璃隔断,铝合金办公隔断 办公室隔断,玻璃隔断墙,铝合金隔断成品半成品 武汉玻璃隔断,武汉高隔间,办公室玻璃隔断,双玻带百叶玻璃隔断 写字楼玻璃隔断,卫生间隔墙,隔断隔墙,高隔隔断 活动隔断,移动隔音墙,活动隔断屏风 百叶窗隔断,双玻璃百叶隔断,内带百叶玻璃隔断 单层高隔墙|移动隔断墙|单层高隔断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