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至苏州有物流专线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祺兴物流
单价: 110.00元/立方
起订: 2 立方
供货总量: 60 立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2019-09-0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9-07-23 09:28
浏览次数: 13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莞市祺兴物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物流运输,经五年多来的快速发展。公司以至诚至信,精益求精的服务,我们经过多年的磨练,积累了丰富的管理模式和运输经验,逐渐转变了服务理念,提高了服务水准,创造出了巨大的行业价值。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承接东莞至全国各地整车包车,零担配货业务。公司备有2.5,3.8,4.2M,5.2米,6.2M,7.6M,8.6M,9.6M,12.5M,13M,17.5M敞车、高栏车、全封闭车、半封闭车、高低板、大吨位半挂等各种吨位车型百余辆,以东莞为中心,每天发往全国各地。业务力量雄厚、承运实力强大,价格优惠、服务到位,与国内各界客户保持良好的业务联系,运输产品涉及到各行各业。                                   东莞祺兴对您的承诺是:
   (1)您货物无论多少,我公司都保证按时、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
   (2)投诉处理时间不超过24小时
   (3)全面的保障措施,确保货物安全,损缺货物按价赔偿。
   (4)正规的运输企业,让您省心、让您放心
   (5)运费结算方式灵活,根据不同情况可现结、货到付款、月结、季结等。
   (6)每天24小时,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安全到达的保证。
长期以来公司在实践与探索中建立,健全了一套完整的物流管理体系,先进的管理经验新兴的运输理念,以及不同于货运代理的专线储运业务大大减少了中间的环节,降低了管理成本、合理的收费优势为客户提供了满意的服务,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做承保更为您解除后顾之忧。
欢迎各商界新老朋友来人来电洽谈,我们会珍惜您的每一次重托!您的满意,我的追求,每时每刻尽心尽力!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东莞到临沂物流公司专业快捷  小件勿扰 东莞到常州物流公司运输专业快捷  小件勿扰 东莞到苏州物流专线时效快安全 东莞到苏州物流专线时效快安全 东莞到吉安家具整车运输找祺兴物流公司 东莞到嘉兴物流整车零担运输可上门取件 东莞至武汉轻货快捷运输价格便宜全天接货 东莞到乌鲁木齐货运公司专线直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