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办公家具进口到佛山报关手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01 10:17
浏览次数: 4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法国办公家具进口到佛山报关手续
 
报关顾问:钟先生
手机: 15989226491  
q  q: 3004465077
 
-------------------------------------------
 
中国华捷通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工艺品进口清关代理公司,专注代理珠三角各类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工艺品进口清关进口清关二十三年,对于各类家具进口审价,进口备案,进口清关单证以及家具进口仓储派送等一条龙服务具有丰富经验,大大减少了广大客户在进口家具家私的成本 
代理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工艺品进口清关 
代理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泰国、马来西亚、英国、德国、法国、芬兰、意大利、加拿大、阿根廷文莱、新加坡、印度尼西亚、  尼泊尔、不丹、孟加拉国、印度瑞典、巴西、越南、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德国、英国、等进口清关 
提供业务咨询:进口清关流程?进口清关费用?进口清关单证?进口清关手续?进口清关税金?进口清关税率?一般贸易进口?进口如何操作?进口清关时效多久?进口需多长时间?买单进口清关? 
中国华捷通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工艺品进口清关代理公司,在香港、广东东莞、广东广州、广东深圳、广东惠州、广东佛山、广东中山等地方都有进口清关仓储部。所以在进口方面是相当安全快速的。 
如果身为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工艺品进口清关局外人的顾客你,现在在为进口清关而感到烦恼,可拨打电话咨询健达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工艺品进口清关部…
进口家具入境销售等非个人用途,这属于货物范畴,自然人无法直接进口,须委托有资质的进出口公司按照货物形式办理报关进口手续;个人若是想购买家具自用,通过托运方式入境,若不涉及人员进出,只是家具入境,则不符合海关总署令第9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进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监管办法》附则中规定的“分离运输行李,指旅客在其进境后或出境前的规定期限内以托运方式运进或运出的本人行李物品。”家具无法办理分离运输行李手续,所以也须按照货物报关形式操作。
华捷通国际(海空)货运代理公司东莞办,作为无船承运人专业服务珠三角洲已有五年的历程。属下公司报关行,是经海关批准的广东首批专业报关行之一,网点遍及皇岗、盐田、蛇口、沙田四大关区;属下车队中港运输公司,有拖车吨车,陆上运力充足;另在深圳/广州/东莞口岸有注册进出口公司,专职代理各种商品一般贸易进出口。1)各种、五金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钣金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塑料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铸造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挤出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压铸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滚丝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等进口代理.
2)承接各种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进口项目:国外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一般贸易进口,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香港快件进口等.
3)家具家私、室内装饰品、木制家具、工艺品进口、清关、送货上门一条龙服务.

《华捷通进口物流,单证管理的质素》

华捷通东莞公司、华捷通深圳公司、华捷通广州公司、华捷通佛山公司、华捷通上海公司,五个进口业务中心共150名服务专员。按华捷通一直以来的进口服务,自身积累了一定的行业服务素质。进口物流的服务表现,其中一部分体现在单证管理环节。无论是前期的单证制作,还是中途的删单、改单、退单等环节,都要处理小心详细,同时保留存根。最严重的是进口申报放行,相关的所有进口报关单、付汇联、税piao联,务必转移到公司操作中心的文件组。直到客户需要,华捷通操作中心的文件组,才开始登记和快递到客户处。进口物流的单证管理,体现了物流服务的最后一环节,这个环节也相当重要。

 
报关顾问:钟先生
手机: 15989226491  
q  q: 3004465077
 
-------------------------------------------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英国办公家具进口到佛山报关流程 法国办公家具进口到佛山报关手续 家具进口到深圳全套代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