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漆干燥除湿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归绿
除湿量: 7KG/H
适用面积: 30~50平
运行功率: 3.5KW
单价: 8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01 10:19
浏览次数: 24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GL-SGW**系列家具水性漆干燥专用除湿机系我司根据水性漆特性,并结合木器喷涂工艺要求进行单独开发的水性漆干燥专用除湿机,可实现一年四季正常生产,不受气候影响;产品具有除尘净化装置,可有效防止扬尘现象;干燥效率稳定,为提升产品产量与品质提供保障;从而突破了水性漆干燥瓶颈,为家具行业迎来了春天


归绿水性漆干燥除湿机干燥的特点与优势;

2.1 GL-SGW7H水性漆干燥除湿机是我司专门针对木漆器水性漆干燥工艺研发的一款水性漆专用除湿机,采用了温度及湿度梯度、合理的气流组织的方式,创造稳定的水性漆干燥环境,不受天气因素影响,有效防止水性漆干燥慢、漆面发白、涨筋等现象,从而提升生产效率,稳定水性漆的品质!

 

2.2 单机组、闭环式运行,零排放,安装简便,节能环保;

2.3 集控温除湿功能于一体,自由设定、智能控制;

归绿水性漆干燥除湿机主要工作原理:

 用制冷剂作冷源,以直接蒸发式冷却器作冷却设备,把空气冷却到露点温度以下,析出大于饱和含湿量的水汽,降低空气的绝对含湿量,再利用部分或全部冷凝热加热冷却后的空气,从而降低空气的相对湿度,达到除湿目的。

 升温部分由高能效型航空材料PTC加热,环境温度低于要求温度,就自动加热达到升温的目的。

归绿水性漆干燥除湿机选型配置  

选型说明:归绿水性漆干燥除湿机由于在烘干房的特殊工况下进行工作,在选型时特别要注意环境温度要求范围,总体湿负荷大小等工况进行选型。具体而言,是依据其面积、层高、烘干水分蒸发量、初始湿度值、目标湿度值、室内密闭程度、散湿源、新风补给等综合因素计算得出全制冷量、单位时间除湿量等关键参数后进行除湿机选型。我司根据客户反映的情况,设计并开发了一款GL-SWG7H升高温除湿机标准机型供用户选择,本款产品一般适用于20-30m2,层高2.8-3米的干燥房;

归绿水性漆干燥除湿机技术参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水性漆干燥除湿机 木材干燥除湿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