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物流走全国价格便宜运输快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3 09:28
浏览次数: 1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莞市祺兴物流公司专业经营国内公路汽车运输物流货运服务,是东莞物流公司 东莞货运公司领导者企业之一,自公司成立以来,以“诚信合作、使诺必达”的服务宗旨,赢得新老客户的信赖与好评,在此表示感谢,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完善我们的服务。
       公司承诺所有整车、零担、包车货物天天发车,不等货拼车,不压货,配送快、急货不等、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经营理念。8吨20立方以上大车直接提送,保证充足运力, 特色的专线运输模式,为您节省运费,节省货物的在途时间,按时到货,加急货物承诺时间内未到目的地误时退回全部运费。我们为维护货主的利益,公司特实行保价运输,损坏货物按保价100%赔偿,使您无后顾之忧,请放心托付。
东莞祺兴对您的承诺是:
   (1)您货物无论多少,我公司都保证按时、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
   (2)投诉处理时间不超过24小时
   (3)全面的保障措施,确保货物安全,损缺货物按价赔偿。
   (4)正规的运输企业,让您省心、让您放心
   (5)运费结算方式灵活,根据不同情况可现结、货到付款、月结、季结等。
   (6)每天24小时,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安全到达的保证。
   您的放心,是我们工作的力量;您的安心,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您的开心,是我们服务的宗旨.选择祺兴,
   让您放心,让您安心,让您省心,更让您开心。
   “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安全快捷,价格合理”为企业运作之宗旨。
   “客户的满意以肯定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功”为公司宣传口号。
   “顾客满意度率不低于96%;投诉率控制在5%以内;人员培训合格率不低于90%;车辆检修合格率不
   低于98%’为质量目标。
   “争取把公司做强做大,创一流物流服务品牌企业”为公司发展目标。
   100%专业保证,100%安全保证, 100%价格保证 ,100%质量保证。祺兴物流全程呵护,您百分百放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东莞到临沂物流公司专业快捷  小件勿扰 东莞到常州物流公司运输专业快捷  小件勿扰 东莞到苏州物流专线时效快安全 东莞到苏州物流专线时效快安全 东莞到吉安家具整车运输找祺兴物流公司 东莞到嘉兴物流整车零担运输可上门取件 东莞至武汉轻货快捷运输价格便宜全天接货 东莞到乌鲁木齐货运公司专线直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