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皇家马车家具,销售欧式套床、床垫及配套,招商加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皇家马车家具
品牌: 皇家马车
规格: 1.5*2.0
产地: 长春
单价: 3000.00元/张
起订: 1 张
供货总量: 99999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吉林 长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4 11:25
浏览次数: 64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长春市皇家马车家具有限公司主要对产品的购
长春市皇家马车家具有限公司主要对产品的购销和研发,近年来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了高效,高质,放心省心,舒心的优质服务的产品保障。 公司为长春众多家庭服务了沙发专业定制,软床量尺定做、单双人床、沙发床、上下床 等业务,得到了广大顾客的信赖和认可。  质量管理:严格把控每一道制造工序,对原材料、布和海绵的供应商要求其提供环境保护标准证书。产品干燥速度及防虫处理都经过严格测试。类似无纺布这样的细节也符合嗅觉环保标准。公司承诺:我们的产品将带给您舒适、健康的生活享受。  我们的优势: 1、多年的欧式法式家具设计生产经验  2、公司追求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3、公司位置良好,物流运输便利  4、实体工厂直接供货,减少贸易环节成本  5、产品颜色及尺寸可根据客户需要更改  6、客户遍布国内各大城市  7、产品出厂到运输,全程提供质量保证  8、零售业务具有巨大的数量优势



销和研发,近年来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了高效,高质,放心省心,舒心的优质服务的产品保障。
公司为长春众多家庭服务了沙发专业定制,软床量尺定做、单双人床、沙发床、上下床 等业务,得到了广大顾客的信赖和认可。
 
质量管理:严格把控每一道制造工序,对原材料、布和海绵的供应商要求其提供环境保护标准证书。产品干燥速度及防虫处理都经过严格测试。类似无纺布这样的细节也符合嗅觉环保标准。公司承诺:我们的产品将带给您舒适、健康的生活享受。
 
 
我们的优势:
1、多年的欧式法式家具设计生产经验
 
2、公司追求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3、公司位置良好,物流运输便利
 
4、实体工厂直接供货,减少贸易环节成本
 
5、产品颜色及尺寸可根据客户需要更改
 
6、客户遍布国内各大城市
 
7、产品出厂到运输,全程提供质量保证
 
8、零售业务具有巨大的数量优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长春皇家马车家具,销售欧式套床、床垫及配套,招商加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