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框架板式家居雷诺帝娅环保现代办公桌电脑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LEINODYA雷诺帝娅家居
单价: 1999.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8888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4 16:36
浏览次数: 3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LEINODYA雷诺帝娅•高端定制品牌家居全部采用新型AEP板材制作, AEP是AAviation Energy-saving Complsite Panel(航空工业级节能板)缩写,板材甲醛含量为零,防水、防火真正做到绿色环保坚固耐用,一个健康环保创意十足的新产品-----雷诺帝娅

LEINODYA雷诺帝娅 于2008年正式创立于中国广东,起初主要采用进口红木原材料批发为主,后由于红木原材料的供应问题和以假乱真现象,公司开始考虑转换未来家具发展方向。2012年,家具行业大量推出人造刨花板(即颗粒板)木质家具,这种材质的家具会或多或少地释放游离甲醛,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程度的影响。雷诺帝娅决定转换健康环保创意的家具理念,响应国家的号召,走可持续发展路线。

雷诺帝娅认为家居设计需要经典美学,但还要加上当代的精神演绎作品才能更具有时代感,在流畅的线条、明澄的色彩中,包含着简洁时尚、收纳功能强大,随意调整布局的多样化特点,雷诺帝娅演绎着美的真谛——美在于简单而不在于繁复、在于和谐而不在于冲突。

 品牌理念:雷诺帝娅

       “雷”以家居为中心,以环保为核心。

“诺”承诺只做环保家居。

“帝”环保家居行业领先者。

“娅”华而不奢,家居中的劳斯莱斯。

 办公桌: 

板式; ①LEINODYA办公桌 采用高精级铝合金与AEP环保板材和谐共融,耐磨抗腐蚀性能出类拔萃。

 ②外观设计简单大方,安装简单快捷,安全稳固,隐藏螺丝无锐角,充分节省有限的办公空间,充满创意的现代元素,彰显现代办公时尚感。

 创意办公桌:

 ①LEINODYA 体现浪漫与理性的交织、款式时尚经典,实现随意百变组合,空间互补,令生活更惬意,工作务实进取, 演绎优雅现代风尚。
办公桌1
电脑桌+书柜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铝合金框架板式家居雷诺帝娅私人定制衣帽间 铝合金框架板式家居雷诺帝娅环保现代办公桌电脑桌 铝合金框架板式家居雷诺帝娅现代定制衣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