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式破碎机价格】东平锤式破碎机震撼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平矿山
单价: 0.1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00000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07 10:06
浏览次数: 5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锤式破碎机价格】东平锤式破碎机震撼上市,锤式破碎机是直接将粒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至2525毫米以下的一段破碎用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适用于在水泥、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如石灰石、炉渣、焦碳、煤等物料的中碎和细碎作业。欢迎致电王经理 138【5486】0718

锤式破碎机的机壳由下机体、后上盖、左侧壁和右侧壁组成,通过螺栓将各部分连接为一体。上部开设进料口一个,机壳内壁全部以高锰钢衬板镶嵌,方便衬板磨损后的更换。下机体采用碳素结构钢板焊接而成,为了两侧安放轴承支持转子,特采用高锰钢焊接了轴承支座。机壳的下部可以直接用地脚螺栓在混凝土上固定,机壳的后上盖、左侧壁和右侧壁也全部采用碳素结构钢板焊接而成。机壳和轴之间没有防护措施漏灰现象十分严重,为了防止漏灰,机壳的任一部位与轴接触的地方全部设有轴封。为了方便检修、调整更换篦条和锤头,下机体、两侧壁都开有检修孔。

山东东平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泰山脚下,东平湖畔水浒故里。专业生产一次性破碎设备,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制造能力。生产检验设备齐全,产品工艺先进,性能优良,结构合理,造型新颖。

网站www.dpjxsb.com

 


锤式破碎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锤式破碎机价格】东平锤式破碎机震撼上市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