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食堂结算系统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智唐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07 10:06
浏览次数: 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慧食堂结算系统供应,大唐智慧食堂结算系统供应特点

1.精准备餐,有量有节

食堂根据网上订餐数量进行食材采购,精准备餐,确保有量有节,既不浪费又满足了用餐者需要,大大节省食堂经营成本。

2.采购库存可控,杜绝管理漏洞

备餐采购有计划,食材来去有影踪,库存余量有管控,食堂经营不再愁。

3.提高就餐效率,提升食堂服务水平

多方式提前预订,省去现场选餐排队拥挤时间,大幅提升用餐体验,让更多人回归食堂。

4.智能营养餐专家,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智慧食堂结算系统供应营养专家,包含用餐人信息、原料营养表、营养搭配套餐、营养红绿灯,为每一位就餐者科学搭配膳食,讲究美味的同时追求营养。

5.互联网食堂,颠覆传统食堂模式

当单调枯燥的食堂加入了"云",有了私有定制手机APP,融入了微信、在线支付等互联网元素,食堂也能掀起互联网风暴。

6.各种食堂经营模式,无缝对接

灵活的接入模式,可与各种食堂现行经营模式进行无缝对接,充分兼容食堂现有一卡通系统,在不改变原有管理模式的基础上达到更佳的效果。

智慧食堂结算系统供应,请选广州大唐智慧食堂结算系统,欢迎到广州大唐智慧食堂结算系统研发总部参观合作。

智慧食堂结算系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慧食堂结算系统供应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