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居住建筑,想找设计新颖的建筑设计,就来瀚旅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瀚旅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2 17:28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天津居住建筑,想找设计新颖的建筑设计,就来瀚旅设计

公司信息

深圳市瀚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10-24,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光路桂庙花园1号楼2层,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筑设计服务,为广大有需求的群体提供专业优质服务。我们期待与所有渴望实现成长突破的企业,共筑奇迹未来,致力成为设计服务行业的领导者。

产品参数

建筑设计品牌瀚旅
服务宗旨客户满意和信赖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预算50-500万
服务周期全年
设计类别建筑设计
设计风格现代主义
服务价值专业的技术,关注项目增值,卓越的创意,坚守职业操守,精于造价控制
价格商议

安徽淮河新城公司,安徽淮河新城咨询,居住建筑市场,安徽淮河新城市场 想了解其它相关信息,欢迎登录深圳市瀚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网站或电询我们相关人员。

以上的,优质的建筑设计,居住建筑名列前茅,安徽淮河新城市场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服务

瀚旅设计依托深厚的职业素养、长期的实战经验,瀚旅设计提供建筑设计服务在广东省被广泛传播。专业是我们的服务特色,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与积累目前我们已经为中国;美国地区的客户提供过大量的相关服务。

注意事项

瀚旅设计为打造全新的建筑设计,公司引用了专业的服务运营团队,为使我公司在建筑设计领域开展业务,以便达到您希望的效果,为此您还需遵守以下服务事项:服务结束,款项结清。我们热爱生活、热爱设计;“兴之所至,趣之为开”我们为设计而生,为他人做嫁衣而活。

瀚旅设计致力于成为设计服务行业的标准引导者,专业的建筑设计服务,采取先新的以项目计费计费模式与灵活的银行转账付费方式相结合。宁失万贯,不失诚信,中国;美国客户一视同仁!

瀚旅设计在建筑设计的规划上一直遵循个性特色的原则,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完美的服务。瀚旅设计愿与更多的用户在设计服务行业共同创造一个更佳、更美、更新的视觉环境,创造新的成绩。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光路桂庙花园1号楼2层 联系人:蹇先生 0755-26423696

如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可以电话咨询深圳市瀚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了解与一级的居住建筑,优质的建筑设计,居住建筑名列前茅,北京建筑设计有关的信息

建筑设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津居住建筑,想找设计新颖的建筑设计,就来瀚旅设计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