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品质的辽宁园艺温室生产基地:辽宁园艺温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寿绿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2 17:28
浏览次数: 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有品质的辽宁园艺温室生产基地:辽宁园艺温室

公司信息

寿光寿绿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始建于2014-04-01,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公司。山东园艺温室是我司的主要产品,产品的销售地区覆盖整个全国,在农业用具领域具有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需求群众的认可和赞扬。期待您的来电。我们的联系热线是:18463656555

产品参数

重量可电话面议
生产厂家寿光寿绿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山东寿光
售卖方式直销
物流方式陆运
等级优级
付款方式现金支付
服务地区全国

园艺温室建造,生态园艺温室公司,四川生态园艺温室,湖北园艺温室,湖北生态园艺温室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上海生态园艺温室,重庆生态园艺温室,海南园艺温室的信息

注意事项

寿绿农业宗旨是“诚信为本、质量良好”,始终秉承客户满意为荣,把特好、特优的山东园艺温室提供给广大需求群众。同时地处交通要道,交通便利可以方便运输,能在最短的时间把山东园艺温室交到您的手里,我们的发货时间是双方协商的时间,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服务

寿绿农业以专注的精神,专业的力量,不断求索,大胆创新,争当业界!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客户的利益视为企业的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完善的服务诚信待人,寻求共同发展。作为提倡生态农业发展的新锐企业,着眼于未来,紧跟时代进步潮流,积极发展多元化农业生产经营,寿绿农业以生产山东园艺温室为主,在领导人英名的带领下,公司将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寿绿农业生产的山东园艺温室属于园艺温室,质量优,数量大,价格公道,所售产品均以优质为主。我司每年可出圃大批优质山东园艺温室,通过零售的方式销往全国各地,得到新老客户以及需求群众的一致好评。

寿绿农业主要经营农业用具类产品,公司倡导质量为本,立足诚信为宗旨!为需求群众提供优质的山东园艺温室,尽更大努力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联系人:李经理0536-1334525-7999,公司地址:寿光市高科技示范园东1.5公里。

如果您对我们的山东园艺温室,上海园艺温室,天津园艺温室,四川园艺温室,广东园艺温室感兴趣,请随时拨打寿光寿绿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热线电话详细了解

山东园艺温室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有品质的辽宁园艺温室生产基地:辽宁园艺温室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