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宇,行业专家_安徽木门设计|安徽木门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振宇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20 11:20
浏览次数: 2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振宇,行业专家_安徽木门设计|安徽木门厂】

【振宇木制品厂:0551-67737555】是合肥驼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其产品种类涵盖烤漆实木门、烤漆套装门、仿实木复合套装门、仿古色系套装门、浮雕烤漆套装门以及窗套、踢脚线、装饰面板、木制隔断、衣帽间、实木家具、商业展柜等系列。企业产品使室内装饰配套产品专业化、工厂化、现代化。


本厂座落在合肥肥东新城开发区,经过十年的经营打造拥有了一批专业的设计、研发、雕刻、生产高品质产品的核心技术骨干。配备了大型数控雕刻机、正负压覆膜机、自动化包覆机、无尘红外线恒温烤漆房、自动化烘干房等先进的成套生产设备。我们从订单、测量、选料、冷压、烘干、检验、包装、平板运输等近二十多道工序,每道工序层层把关,严格管理做到精益求精。

本厂一直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不断引进和完善先进的质量管理思想和管理措施,确保产品质量持续提升。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设计、专业的施工和满意的五心服务,以规范化的营销运作模式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推动市场变革,不断创新,真正做到为每一位振宇的新老客户量身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

联系人:

秦经理:13013098476

陶经理:13155119222

固话:0551-67737555

网址:www.hfzyzp.com

地址:肥东经开区泗水路





【振宇,行业专家_安徽木门设计|安徽木门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肥东振宇畅销木门【供应】 实木复合门厂 【振宇,行业专家_安徽木门设计|安徽木门厂】 安徽木门厂,安徽实木门厂家,安徽实木复合门,振宇木业 ,,,安徽实木门订做,安徽实木门设计,安徽实木门,安徽实木门销售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