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森菲尔】烟台实木衣柜 烟台实木橱柜 烟台实木书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洛森菲尔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24 14:51
浏览次数: 1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洛森菲尔】烟台实木衣柜 烟台实木橱柜 烟台实木书柜

烟台实木橱柜是橱柜里面比较常见的一种,其材质是以木材为主,橱柜是厨房里必不可少的,烟台实木橱柜本身有其独有的特点和要求,同时其注重的是一个整体的概念。在厨房的装修中橱柜是必备的设备,橱柜的好坏直接影响的是人们的心情,影响人们的烹饪水平,购买到不适的橱柜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麻烦的。随着木材加工技术的发展,烟台实木整体橱柜的外边也抛弃了传统印象的色泽单一、形状简单的外表。纹路自然、高档美观,就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对门板雕花、花边角的处理、上漆的色泽都让整体实木橱柜更加多姿多彩。实木不属于现代时尚的风格,比较的偏于怀旧风格。由于是自然材料,所以没有污染,而且比较的坚固,适合现代的环保观念。买烟台实木橱柜到烟台洛森菲尔家居!

【联系我们】

联系人: 苏经理

手机: 15264507031

电话: 0535-6829562

Q Q: 478750909

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西牟东街25号

网址: www.luosenfeier.com

实木橱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洛森菲尔家居】烟台实木衣柜门    烟台品牌实木家具    烟台整体衣柜 【洛森菲尔】烟台实木衣柜 烟台实木橱柜 烟台实木书柜 【洛森菲尔】烟台中式实木家具  烟台欧式实木家具  莱山家具定做 15264507031 【洛森菲尔】烟台实木家居 烟台橱柜定做 烟台酒柜定做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