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VILLA 欧式家具 客厅家具 塞特维那 柚木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塞特维那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03 10:40
浏览次数: 20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塞特维那柚木家具尊贵品质

  去过塞特维纳柚木家具门店,需要购买STVILLA的顾客,都会面临一个这样的情况。当他们想购买最新的MADIUN系列沙发或 者KARIMUN系列套房的时候,店员都会告诉他们,你需要等待6个月甚至更长时间。而且,你必须最少缴纳70%的定金。面对这种不公平的待遇,很多的家庭都是选择的等待的,这是为什么呢?

  其原因是:1842年,STVILLA的创始人Bonney制作的家具当时被许多的皇室所使用,就连当时的Titanic号都是使用了塞特维纳柚木家具。但是Bonney在1860年因病逝世,家业无人继承。直到沉没接近百年的Titanic号的残骸被打捞出水,Bonney的后人James H BonneyTitanic号发现里面的绝大多数物品已经腐朽不堪,只有一些金属物品还保存完好,却也锈迹斑斑。然后,打捞出水的很多木制品构件却相当完好。这些木制品是什么木头做的,为什么这么耐久,经过近百年的海水腐蚀,还这么好呢?经过研究和分析,James H Bonney 先生发现这些家具竟然是柚木制造的。而且,和家里祖传的一些家具材质一样。James H Bonney先生非常惊喜,于是,他注册成立了STVILLA FURNITURE GROUP(UK )CO.,LTD,开始了STVILLA这个品牌的伟大复兴。STVILLA1999年浴水重生了。

  出于对祖先的丰功伟绩的崇拜,也为了获得最好的家具原材,James H Bonney 先生跑遍了整个东南亚。最终,2002年,他和印尼的Muhammad Amin先生达成一致,在印尼建立了一个全新的手工工厂CV.STVILLA。2009年,公司业务拓展到亚太地区,在香港成立了公司。2010年,广州塞亚贸易有限公司获得授权,独家进行STVILLA品牌家具的中国区销售,宣传,推广和售后服务工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STVILLA 欧式家具 客厅家具 塞特维那 柚木家具 STVILLA 欧式家具 卧室家具 塞特维那 柚木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