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厅设计 卖场设计 专卖店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卓越美居
单价: 10.00元/
起订: 100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2 15:31
浏览次数: 17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家具展厅设计服务,卖场设计服务。




深圳卓越美居家具空间策划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空间设计,企业视觉VI,品牌文化植入三项工作。拥有10名业务人员及20多位资深行业设计师,从业超过10年,在从业的十年多中,我们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并通过大量的对国内大中型企业及机构的成功空间设计和品牌策划,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效益,并积累了足够的经验以更好的服务客户。  

深圳卓越美居家具空间策划公司本着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服务,始终坚持“诚信、优惠、专业”的宗旨服务于国内大中型企业,同时也兼顾小企业。

 

其服务内容包括 :家具展厅设计,家具卖场设计,家具专卖店设计,家具企业品牌策划,家具企业VI系统,家具空间设计,家具产品摄影,家具产品宣传画设计等等

 

同时公司为所有项目单独存档,并指定专门人员跟踪维护,确保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我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用良好的信誉,扎实的专业技术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对产品满意,对技术满意,对服务满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家具展厅设计 卖场设计 专卖店设计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