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铁艺实木咖啡会议餐桌椅 酒吧客厅复古办公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3 11:18
浏览次数: 5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厂家直销实木办公桌椅 欧美风格酒吧俱乐部桌椅.吧台高脚桌椅 咖啡厅桌椅 户外休闲桌椅 餐厅实木桌椅 美式LOFT风格音乐吧桌椅 
欢迎来电( 15659875126 )咨询洽谈或加微信( hysyhs169 )了解查看产品实拍图片与规格,产品可根据客户所需求的规格与颜色进行定制。
支持代收货款,淘宝,阿里巴巴等各大平台担保交易方式
我们出售的是全新家具桌椅哦,非二手,

【宝贝描述】:时尚大方,独特优雅、前卫实用,为您的家居装饰增添几分色彩。

【产品防锈】:铁艺产品防锈流程:电泳>底漆>静电喷塑>180度高温烘烤>(效果漆)

【友情提示】为了满足各位顾客的需求,本店所有商品的样式、颜色、大小均可根据顾客的要求来制作!另外也可根据顾客所提供的图样,为您量身订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办公置物架 屏风 隔断 定做 美式铁艺实木咖啡会议餐桌椅 酒吧客厅复古办公餐 实木餐桌组合套件咖啡厅桌椅组合办公室会议桌椅 销售实木办公桌 会议桌 欧美工业风桌椅广州哪里便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