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黑石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珍珠黑石材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宁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18 17:12
浏览次数: 1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珍珠黑石材(http://www.fudinghei.net/)由于使 珍珠黑石材用天然饰面石材装饰的部位不同,所以选用 珍珠黑石材的石材类型也不同。用于室外建筑物装饰时,需经受长期风吹雨 珍珠黑石材淋日晒,花岗石因为不含有碳 珍珠黑石材酸盐,吸水率小,抗风化能力强,最好选用各种类型的花岗石石材;用于厅堂地面装饰的饰面石材,要求其物理化学性能稳定,机 珍珠黑石材械强度高,应首选花岗石类石材;用于墙裙及家居卧室地 珍珠黑石材面的装饰,机械 珍珠黑石材强度稍差,用具有美丽图案的大理石。 到摄氏零下 20时,发生冻结,孔隙内水份膨胀 珍珠黑石材比原有体积大1/10,岩石若不能抵抗此种膨胀所发生之力,便会出现破坏现象。 珍珠黑石材一般若吸水率小于 0.5% 珍珠黑石材,就不考虑其抗冻性能。

耐久性

石材具有良好的耐久性, 珍珠黑石材用石材建造的结构物具有永久的可能。古代人早就认识到这一 珍珠黑石材点,因此许多重要的建筑物及纪念性构筑物都 珍珠黑石材是使用石材建筑的

抗压强度

 珍珠黑石材材的抗压强度会因矿物成份、结晶粗细、胶结物质的均 珍珠黑石材性、荷重面积、荷重作用与解理所成角度等因素,而有 珍珠黑石材所不同。若其他条件相同, 珍珠黑石材通常结晶颗粒细小而彼此粘结 珍珠黑石材一起的致密材料,具有较高强度。致密的火山岩在干燥及饱和 珍珠黑石材水份後,抗压强度并无差异( 珍珠黑石材吸水率极低),若属多孔性及怕水之胶结岩石,其干燥及潮湿之强度,就 珍珠黑石材有显著差别。
建筑装饰用石材有天然石材和 珍珠黑石材人造石材两大类,并以天然石材为主,它是 珍珠黑石材一种高级的装饰材料,主要用 珍珠黑石材于装饰等级要求高 珍珠黑石材的工 程中。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珍珠黑石材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