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荣家私实木家具西雅图系列实木沙发、实木茶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珍荣家私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16 16:32
浏览次数: 11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珍荣家私实木家具西雅图系列——简约自然 清雅含蓄

当“西雅图系列”家居产品摆放在您的家中,您会感受到此款产品每个角度体现出的不同的结构美,具有艺术性的同时,更多的体现人性关怀。朴实无华的做工,简约自然的纹路,让您在闲暇的时候,感受到一种质朴的状态,清雅含蓄,脱离嘈杂的环境,回归本真,静享无忧。 

延续原产品简约风格,结合当下市场流行趋势,营造舒适雅致生活。本系列线条干净利落、少曲线,简洁大方的形体中不失精致细节。注重产品本身的工艺感、精致感和价值感,功能与艺术兼具。

现代简洁的生活方式打造:

   没有过多的装饰,更多的是通过产品的线性切割与空间比列分割来打造整个产品,整个产品简洁、大方,工艺感较强,多方面来打造一种简约化的品质生活。

人性化的生活体验:

   床屏、沙发扶手等采用围合式的造型设计,特别是人们接触到的平面都采用流线型的处理手法,充分考虑人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性体现——心理方面的关怀、安全感和生理上的触感;

主材介绍:

美国红橡木

红橡木是美国最丰产的硬木木材,可长到35米高。绝大部分为直纹,纹理比较粗糙。木质坚硬强韧,相比其它橡木更易处理。具有独特的木纹以及良好的表面处理性能,是制作天然油面或同系色调的染色处理产品非常理想的材料。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珍荣家私实木家具西雅图系列实木沙发、实木茶几 珍荣家私实木家具乌金臻品系列实木床 珍荣家私实木家具西雅图系列实木床 珍荣家私实木家具胡桃世家系列实木床 珍荣家私实木家具乌金臻品系列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