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板式家具衣柜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尔家居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4 10:43
浏览次数: 1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济南美尔家居主要是做家具定制,山东市场知名品牌、山东省政府采购指定单位、济南市政府采购指定单位等等,提供卧室、客厅、餐厅、厨房、书房等家具全屋定制的服务。美尔家居有着专业的设计师队,将我们的设计创意与周围环境以及客户的需求完美的融为一体,使我们每一次设计的产品细致入微、贴近生活,让设计、业主、家完美的融为一体。
    品牌等于质量加创新,为了成就高品质的定制家具产品,美尔定制家居注重选材质量,从每一块板材,每一个五金件,甚至每一个螺丝钉都是精心挑选的国内外优质产品。产品的质量托起品牌的高度,时时处处注重品质和环保。在产品创新方面,我们公司本着投产一代产品,设计一代产品,预先研发一代产品的理念,来保证我们公司推出的产品永远走在市场的最前沿。
    公司尊崇“忠诚、能干、仁德、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实守信、互利共赢、开拓创新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产品的质量与创新,从而造就了济南美尔定制家具的品牌形象,使美尔定制家具在省内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济南板式家具衣柜定制 济南定制家具餐桌定制工厂 济南板式家具卧室家具定制工厂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