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新和责任成就行业新典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05 16:57
浏览次数: 1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近年来常熟红木产业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是和政府的大力扶持、企业的创新精神分不开的。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常熟的红木产业摆脱了以往竞争力不强的分散经营模式,走上了联合发展之路,在大大提高自身综合竞争力的同时也增加了许多高端客户。而在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后,常熟红木如何调整、制定新的发展战略也成了红木家具业思考的问题。现在常熟的红木虽然已经获得了各项荣誉,要让常熟的红木走在全国前列,走向世界,要走的路还很长。

 

   “经历几十年的发展,红木产业、红木家具消费都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期,然而,我们对红木家具的文化内涵还缺少积极的探索”。对此,就红木家具文化而言,其本身就属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红木家具所显示出的就是传统文化的家居品味。



电话:13814926515
网址:www.shanghaihongmu.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龙博红木家具 用创新和责任成就行业新典范 龙博红木工艺 当代古典家具 龙博最堪代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