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烟台办公桌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0-22 09:57
浏览次数: 1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烟台办公桌椅根据我们使用的要求不同,类型也会有所不铜,很多时候我们选择的类型都是尽量会满足我们的需要,今天小编想与大家分享的内容是烟台办公桌椅的分类。
  烟台办公桌椅的分类中常见的有职员桌,顾名思义就是职员所用的桌子,常见的办公桌隔断,屏风即是最常用的。班桌椅就是领导办公室中所用的办公桌,主要分为两类,一是油漆班台,还有一种就是板式班台。
  会议桌同样也是从类型上,我们见到的会议室中多是油漆会议桌,比较小的会议桌多是采用的是板式会议桌。接待台多是前台所用的桌子。除此之外洽谈桌,多是小型的桌子,方形的。
  烟台办公桌椅的分类很多是按照使用的功能来确定的,办公椅按人员所用,场所不同也可以分为:职员椅,班椅,会议椅,洽谈椅。按一些工艺又可以分为升降椅,气压椅,和一些不可调整的椅等。参考网址:http://www.lyfsmy.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烟台办公桌椅 供应酒店圆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