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FSC欧洲白蜡水曲柳原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威
环保: FSC
小头直径: ≥30cm
长度: ≥2.5m
单价: 面议
起订: 25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桂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4 10:23
浏览次数: 4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基本参数

产品:白蜡水曲柳原木

产地:欧洲

等级:ABC

小头直径:≥30 cm

长度:3m及以上

含水率:25%




详细说明

心材是灰棕色的,一般来说,纹理通直,结构均匀但较精。

力学性质:木材的弯曲性质有变异,但总的来说还是很好。在汽蒸湾曲时,它的针节容易脱落。该种木材强度高,弹性、冲击韧性、硬度在同类的轻质木材中是较好的,特别是冲击韧性极佳。

加工性:对刀具的磨损程度中等,木材易于手工加工或机加工,当在较硬的木材上钉钉时,须预先钻孔。木材的胶着性、着色性和抛光性均甚好。

用于豪华家具,地板,衣帽架,装饰线条,精细木工制品,运动器材,工具把手等。高端美式家具及地板的一级用材。每月可供20柜左右。




文章图-2

文章图-1

文章图-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FSC欧洲白蜡水曲柳原木 供应FSC欧洲优质白橡木直边毛边板材 德国金威木业 欧洲白腊 蜡木 实木板 白蜡木 板材 ABC级 德国金威木业 欧洲榉木 实木板 毛边板材 榉木 板材 木板 德国金威木业白蜡木 原木 实木 欧洲白蜡 原材料 木材批发 德国金威木业 进口木材 白橡木 原木 橡木 实木 德国橡木 金威欧洲材 白蜡木 毛边板FSC 蜡木 实木 木板 板材 金威木业进口材 欧洲白橡木 实木板 板材 木板 橡木 毛边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