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办公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百顺家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28 17:17
浏览次数: 1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办公椅
广州百顺办公家具经营:办公屏风、大班台、主管台、职员桌、大班椅、会议桌、会议椅、会客椅、办公桌、沙发、茶几、办公前台、电脑桌、文件柜、职员椅、网布椅、防静电椅、保险柜等办公家具。百顺家具支持办公家具特别定制。
①生产环节:跟进客户选定好的款式尺寸颜色等,我公司将及时安排生产,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为客户生产出优质环保的家具。
②配送安装:我们将安排专业的人员直接送货,并负责安装调试,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安装服务,包括屏风、隔断、各类版式家具、电脑台等。您只需要提供明确的送货地址以及安装需求,同时为了更好的完成安装,请您务必与我们提前确认好时间。
③客户验收:我们严格按照合同或者我们口头承诺的货期完成交货,配送安装完毕,由客户当场验收,并签收百顺家具送货单,以备我公司备查。
④给付余款:等客户验收合格,签收送货单之后,客户须安排给付我公司余款事宜。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751759600 QQ212004368
百顺办公家具网站:http://www.gzbaisun.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州办公沙发 广州屏风位,屏风办公桌,百顺家具屏风推荐 广州会议桌,百顺家具会议桌款式多,可定做 广州办公桌 广州办公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