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供应各种办公家具,办公桌椅,会议桌椅,沙发,文件柜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太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06 13:40
浏览次数: 8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西大康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是山西省规模较大的专业办公家具公司之一。

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二月,在广东、北京拥有标准化、现代化、专业化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高、中档办公家具、教学家具、宾馆家具、餐厅家具、(真皮、布艺、实木)沙发家具、各类椅子等系列家具。产品质朴大方,装饰丰富多彩,款式新颖多变,充分达到系列、通用、专业、环保等效果。

目前,公司在太原设有专业办公家私展场,面积10000余平方米。高
档的品质、完美的造型,为每位客户创造办公环境新境界。浓郁的休闲文化,强烈的自我个性和高层次的生活口味是这里显著的特色。

 公司拥有完善的家具专业品质检测和报务体系。客户报务中心为您解答疑问,与您直接沟通,全面关照每位客户的一切所需;专业家具设计师,根据您的需要,

运用专业家具设计软件,为客户精心构造办公和生活空间;所有产品均有品质担保和周全的售后服务。

 回首过去,经过数年的辛勤耕耘,使“大康”这一品牌,逐渐被人们所接受,并且正逐步成为引导本地区家具行业潮流的一支主力军。

  展望未来,大康将继续秉持长期服务客户的精神,依靠优质的专业品质,本着“以信待人、以质服人”的宗旨,热情为每一位客户的每一件产品做到最好,令每

一位客户都得到最满意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长期供应各种办公家具,办公桌椅,会议桌椅,沙发,文件柜等 品牌办公家具特价优惠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