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网购家具安装维修,石桥铺办公家具安装维修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重庆千红维修服务
家具维修: 办公椅椅维修拆装服务
家具安装: 网购家具安装配送服务
家具拆装: 屏风隔断拆装
单价: 50.00元/次
起订: 1 次
供货总量: 9999 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24 09:53
浏览次数: 55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重庆千红搬家家具维修 24小时维修服务电话:023-68179305昼夜搬家电话:15823398397

 

重庆千红搬家服务公司是经重庆市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注册资金:贰拾万元整。服务电话:023-68179305。是专业从事重庆空调拆装加氟、重庆家具维修、重庆家具拆装、重庆家具组装;重庆搬家服务;重庆家政服务等综合为一体的便民服务公司

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为信,创新发展,持续改进” 为经营宗旨,以“安全、诚信、高效、实惠、团结”为服务理念,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吸收现代管理企业的先进经验,在管理上,公司全部多元化电脑管理,维修资料齐全、客户资料齐全做到每户回访。作为一个专业的综合服务类企业,我公司不仅技术维修力量雄厚、维修面广、设备先进、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而且特别注重服务质量、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培训和承诺。首先在服务意识的培训方面,我们教育员工要高度树立“让每一次服务都能使客户满意”的宗旨,要求员工做到用语文明、实事求是。欢迎广大用户及有关部门领导监督我们的工作,如发现在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收费不合理等方面出现问题的,请及时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我们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

一、维修项目:

(一)空调维修: 

我公司精通美的、格力、长虹、海尔、TCL、海信、夏普、月兔、科龙、春兰、志高、LG、东芝、奥克斯等品牌的空调维修,空调加氟,空调移机

(二) 家具维修:

任意品牌,任意规格的办公家具维修服务 

      1、办公椅维修(滑轮,气压泵,扶手,五脚爪,脚套,修理与换件服务) 

      2、办公桌维修(锁,抽屉,抽屉滑道,键盘架,拉手,主机托,)

      3、办公沙发( 沙发布或皮沙发清洗、维修)

      4、木制,钢制文件柜(锁,抽屉,抽屉滑道,键盘架,拉手,铰链,主机托)

      5、办公屏风(屏风配件,屏风接头,屏风上下盖,屏风拐角,屏风内走线)

      6、班台,中班台,油漆类办公桌维修(锁,抽屉,抽屉滑道,键盘架,拉手,主机托)

二:拆装项目:

    1、专业化办公家具拆装服务

    2、班台拆装

    3、会议桌拆装

    4、木制文件柜拆装(两门,三门,四门,五门,六门等)

    5、屏风隔断拆装

 另:承接集团办公家具撤装

三:特殊搬迁服务

  1、专业钢琴搬运,空调移机。

  2、吊装家具,吊沙发,吊床垫

  3、居民、公司、工厂、写字楼等搬家搬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大坪网购家具安装维修,石桥铺办公家具安装维修服务 沙坪坝新桥家具维修屏风组装 沙坪坝办公家具维修拆装 渝北区办公家具安装,汽博中心办公桌椅维修安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