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红木家具品牌瀚晟堂鼎盛祥瑞新中式卧室红木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瀚晟堂
材质: 大果紫檀
结构: 榫卯结构
涂装: 生漆工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1-20 10:30
浏览次数: 9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造型风格

       方中有圆,圆中有方,箱式床体与高靠背床屏的对比设计和前后呼应效果,使用金镶玉点缀,让人感觉稳重大气的同时又有视觉上的层次感跟跳跃感;首尾呼应的‘祥云如意’雕刻寓示着家庭的祥瑞安康。

二、材料特征

·      沙发主体材料采用缅甸进口的大果紫檀和伊朗白玉配饰。

三、生活形态

        笔直的线条和高低对比的层次感,给人一种安全感,庄重却不失奢华和灵动,简约而不简单的“金斗型”造型风格又不失人们对文化气息,和劳动辛勤付出收获后依然坚持本真的体现!这也正是现代职场人追求成功、商务成功人士坚毅刚正的风格和果断干脆的做人行事风格相吻合,圆和方的结合更加突显出主人刚正方直,对和谐、圆满、幸福生活的品味追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新中式红木家具品牌-瀚晟堂蝶恋花高档红木沙发,大果紫檀家具 高档红木家具品牌-瀚晟堂蝶恋花新中式红木床,大果紫檀家具 广东红木家具品牌瀚晟堂鼎盛祥瑞新中式卧室红木床 瀚晟堂瀚尊如意书房家具,新中式红木书柜,红木书桌,红木书椅 瀚晟堂晟福云海餐厅家具,红木餐桌椅,新中式家具,大果紫檀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