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浙江东阳军兰红木家具东方之韵罗汉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军兰红木家具
规格: 2件套
罗汉床: 2110*1070*1050mm
小炕几: 980*420*230mm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金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1-20 10:31
浏览次数: 1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公司主营:红木家具;东阳军兰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客厅、办公、餐厅、卧房等仿古式成套红木家具,精选檀香紫檀、花梨木、酸枝木、乌木等多种名贵红木作为原材料,精心设计打造出多款明式、清式等仿古红木家具。

 
东阳军兰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座落于闻名中外的中国木雕之都东阳是一家集设计、生产、以及红木家具价格销售于一体的红木家具生产企业。依托东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百工之乡的木雕技术优势聚集技艺精湛的能工巧匠,生产出精致古雅的红木家具产品。
东阳军兰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在充分弘扬中华古典艺术的同时,吸取现代艺术的精髓,产品融古至今,通中外既有古典风韵,又不失现代元素,是不可多得的红木家具精品。
东阳军兰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客厅、办公、餐厅、卧房等仿古式成套红木家具,精选檀香紫檀、花梨木、酸枝木、乌木等多种名贵红木作为原材料,精心设计打造出多款明式、清式等仿古红木家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客厅沙发 客厅沙发 客厅沙发 供应浙江东阳军兰红木家具富贵祥和沙发 供应浙江东阳军兰红木家具东方之韵罗汉床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