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盛壮红木嵌平安如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盛壮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25 14:20
浏览次数: 2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名称】:红木嵌银平安如意/富贵吉祥(黑檀木)

【品牌】:盛壮

【规格】: 620*185*300、510*150*215、410*120*190、280*80*165

【型号】:WFSZS-03/04/05/06

【材质】:图案可以定做,可加LOGO。潍坊盛壮红木嵌银红木嵌银平安如意均取材于木质坚、纹理细、色泽鲜亮的檀木、红木、花梨木、香枝、黑酸枝、乌木、条文木、鸡翅木珍贵木材,绝无变形之忧。

【工艺】:传统的潍坊红木嵌银制作工艺独特,需要经过配料、成型、组装、雕刻、镶嵌、涂漆等复杂的工艺程序。工艺全部按古法制作,木材烘干,恰到好处 ,绝无变形走样之忧。木榫结构坚固耐用,嵌银艺人全靠手工特制的小锤、小剪、小刀沿图样线条在红木上刻画细槽,嵌入细如毛发的银丝,在器具表面嵌成山水、花卉、人物、草虫、骏马及各种字体的的诗文词句,雕刻工艺美术大师亲自指导制作,纯手工技艺,另观者无比慨叹。大漆工艺运用手工擦漆,无毒无味,绿色环保。红木嵌银制品将木、金、漆凝为一体,集绘、雕、镶、嵌、贴熔为一炉。既有原汁原味的明清家具,也有古老工艺和现代款式相结合的时尚家具及工艺品。

【特点】:如意在民间有种种说法,如事事如意、平安如意等,祝颂吉祥者也。作为吉祥的象征,世事变迁,现今如意已经退出了人们的日常生活而成为古玩之属,但一柄柄精致粹美的如意承载着它们所曾拥有的历史及它们所蕴涵的吉祥美好的寓意,依然那么悦目怡情,为人们所喜闻乐见。不仅是送亲朋好友的上上之选,更是可以作为一件绝佳的艺术品来欣赏和收藏。

红木嵌银是潍坊四宝之一,作为独特的民间工艺品已有近二百年的历史,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因其风格独特做工考究而被誉为“天下一绝”。所谓“嵌银”顾名思义,就是把金银丝镶嵌在名贵木材的木料里,经过十几道工序后,显现出花纹图案,从而提高了产品的特色。红木嵌银漆器以其典雅古朴、秀美飘逸的独特风格,愈来愈受到人们的青睐。在今天人们越来越崇尚中国传统文化和古典家具艺术的潮流下,红木嵌银漆器已成为国内外收藏的热点。

  潍坊市盛壮红木嵌银厂http://wfszhmqy.cn.alibaba.com/是一家以生产经营红木嵌银家具,红木嵌银工艺品为主的生产厂家。拥有国内外先进的专业生产机械设备,高素质的专业管理人员,有省工艺大师潍坊红木嵌银漆器传承人王德培,省级工艺大师2名,市级工艺大师5名。富有30多年经验的老艺人,高中级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生产团队。

 为弘扬中国传统民族艺术风格和地方特色,我厂致力于红木雕刻嵌银漆器的生产与开发,以继承、开拓、创新精神为宗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守信誉、重质量、求创新”为经营准则:

一、所有家具都是真材实料,绝无假货!若发现有掺假造假则假一赔十。

二、木材做到烘干出水处理。

三、按客户要求自行设计,按照客户来样定做。

四、所做的产品允许三看:一看木材,二看白坯,三看大漆,是否真实保证让客户满意。

   我厂采用紫檀、酸枝、缅甸花梨、黑檀、鸡翅木为原料,并配以金、银丝,通过艺人精心加工,做出造型美观精致、观赏、使用、有收藏价值的工艺品和家具,属世界一绝。

   我厂承诺;保证让客户买到潍坊自己做的红木嵌银家具和礼品,货真价实,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看的赏心,收藏留给后代放心!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招各地代理。 有意者可以跟我联系:0536-7363005或通过阿里旺旺在线联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红木家具红木嵌银工艺品红木沙发小八仙沙发 红木家具红木工艺品红木嵌银糖盒 潍坊盛壮红木嵌平安如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