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让金花紫木引领实木家具新风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武汉超凡金花紫木纯园木家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24 09:11
浏览次数: 127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超凡近期推出新型原木家具,单纯由一种木-----金花紫木打造而成,无任何辅料杂木,这次的新产品是超凡自主研发的,将中式家具完美的结构设计和现代简约设计相结合,自主研发出现代中式家具的代表之作。

金花紫木, 木材名称:栖梓木, 又名浦拉木,属大乔木,高达43米,直径可达1.9米。本属约13种,广泛分布非洲热带、 美洲和亚洲到巴布亚新几内亚和太平洋地区。主要从巴布亚新几内亚进口,每年进口量大。  

   金花紫木质较硬, 木材尺寸稳定性良好。木材甚重;基本密度0.71-0.78g/cm3,气干密度0.73-0.81g/cm3;心材栗褐色,具有非常清晰“牛毛形条纹”;是新一代十大珍贵木材。

   金花紫木边材黄褐色;强度高,甚耐腐、抗白蚁、蠹虫和海生钻木动物危害;切面平滑;施以填料后涂饰性良好,木材因强度高,甚重硬和耐腐,供应量大;以前多制作地板、枕木和桥梁。也适宜制作水工设施、海港码头、室外建筑和重型结构用材、重型木工制品以及齿轮件。用金花紫木做家具极为少见,因为此木加工较难,因木材重硬,工具刃口易钝,宜用合金钢锯片;做家具极为费工费时。

超凡这次的产品没有用任何的指接板,没有用任何的辅材。门板、后背板、层板、隔板所有的做工都是跟门板是一样的,这也是新产品做工的最大特点。产品的油漆用的是阿克苏诺贝尔油漆,油漆的质量非常好。产品用材非常大气,非常厚重,所有产品用的材料都非常宽,非常厚。

    实木家具不仅外观华丽,雕刻精美,依然散发一种家的温情;款式多样,其天然的木质纹理和色泽,对崇尚典雅、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超凡系列产品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个性,原料来自于天然,集自然精华于一身,真实展现纯实木家具的独特品味:高档,厚重,将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因素相结合,融入家具的设计当中,为家具赋予新的文化内涵。

  超凡凭借什么来引领实木家具新风尚? 第一、使用金花紫木为原材料,自主研发;第二、不使用任何的指接板、辅材;第三、产品做工精细。门板、后背板、层板、隔板等所有的做工用材标准一样;第四、产品使用环保油漆;第五:用材大气、厚重,所用的材料非常宽,非常厚;第六、制作工艺上,产品清一色采用最原始的隼铆框架结构。

    超凡实木家具秉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巧妙结合现代审美情趣。继承中国传统家具文化精髓,依照传统精品之结构、风格、工艺。对每件作品都精雕细刻,反复打磨,在结构上采用不钉钉的榫铆结构,严丝合缝,充分发挥了插销挂隼的特点,技艺精良。每一款超凡实木家具中都能感受到它的精美的工艺和浓郁的东方文化气息。

品牌的力量

    一个品牌的树立源于坚持一个核心的价值。浙江精神成就浙江商人,第九届武汉市十大杰出创业家, 武汉超凡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怀斌先生出生浙江台州,骨子透露着浙江商人的实干与活力。属于新浙商范畴,形成于上世纪80年代,崛起于上世纪90年代,强盛于二十一世纪。早期单身闯武汉时,经过运筹帷幄之后,以独到的眼界选择实木家具行业。埋头做事,不务虚名,既是老板,又是一线员工。敢闯、敢拼、重信,经过多年的打拼,终于赢得了客户和行业的认可。

企业要发展首先需要的是产品质量的保障,款式的新颖独特。开发金花紫木家具算是在实木家具界名副其实的“啃硬骨头”。为保证产品质量,超凡不断创新改进生产工艺,引进先进的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从木材的前期工作着手,特别是实木板的前期处理的“三部曲”工艺:一、实木板湿材入水池高温蒸煮处理;二、高温高湿的烘干处理;三、高温高压的热压整平处理。这样的材料处理工艺既能满足稳定材料性能又能与保护环境节能降耗的大主题相结合,在这一方面无形之中已成为了行业的领航者。保障了生产产量和产品的精度。

超凡突出实木家具丰韵的文化气息,就是为了强调企业的品牌核心内容。超凡品牌正是“独具匠心、塑造经典”的文化内涵的展现,同时将丰富的民族文化内涵与现代科技气息相揉合,重在突出超凡丰富的文化特色,给消费者更多的空间消费体验和生活感受。

    产品质量精益求精 

    由于实木家具自身的特点,受天气湿度温度等外界影响比较大,很容易出现伸缩、变形等问题,必须处理好才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心家具生活。超凡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位,把质量作为产品的生命线。因此狠抓原材料的选购关,从源头上提高家具的质量。通过采用先进的烘干设备处理,科学的将木材原有的属性加以稳定,而使产品强度均匀,结构更牢固,解决了实木家具伸缩的弱点,为消费者解除了后顾之忧。

    目前,超凡逐步形成自己独有的四大特色:一、选材精良、确保品质、增加科技含量,而且防变形、防收缩;二、产品不含甲醛,无辐射污染,满足消费者绿色环保心理;三、百分百实木用材,满足消费者对实木家具的渴望心理;四、个性化设计;随着近几年公司迅速发展壮大,依托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最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使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质量保证。超凡紧跟消费者需求与市场走向,产品通过了相关环保部门的产品检验和认证。

    创新力促发展 

    虽然今年家具产业出现不同程度的疲软现象,但是凭借超凡积累的消费群体和全面的销售网络,超凡系列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卓越的品质源于上等的金花紫木原材料,结合先进的现代科学技术,再加上一批思路开阔、技艺精湛的设计制造人员,精心雕琢极具完美生活的家具精品,并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所有这些“经典的力量”共同造就了超凡经典的产品。

   超凡凭借务实、创新的理念,秉承环保舒适,精工细琢的主张;以至诚的服务,紧贴市场脉搏、励精图治,竭诚为广大顾客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始终把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弘扬文化摆在企业发展首位。

   可以预见,凭借“超凡”人积极的努力,金花紫木家具必将得到更加迅猛的发展。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超凡”让金花紫木引领实木家具新风尚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