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深圳到义马物流专线运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08 10:18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金鹰物流-打造物流行业最高性价比!!深圳到义马物流货运专线

金鹰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公路零担运输(干线专运)、公路整车运输、城际配送于一体的供应链物流公司。公司长期坚持对经营模式、管理方式的创新与学习;自创立以来一直保持着5-10%的增长速度。公司经营网点采取:自营网点结合合作网点的操作模式,不断的对运输网络进行扩张;现已形成了,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唐、大东北等地之间的特快干线运输

深圳专线直达/深圳到义马物流货运专线 货运公司/深圳搬家公司.深圳金鹰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对入发优至品业货运

24小时服务电话:0755-61603738/15099920709/18620340709.

金鹰是国家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设立在广州,服务产品有城际汽运(含普通件、精品件、陆航件)、钱货直通车、空运一站通、仓储配送等。

经过多年规范管理和创新经营,公司现有网络遍布义马各级城市,运营网点300多家,自有专用车辆500余台,货物日吞吐量3000余吨,客户群体逾百万,自有仓库几十万平方米,在华南、华东建有大型现代化分拣中心。

金鹰以“厚德载物 行天下”为经营理念。一直以客户为导向,视客户为事业发展的亲密伙伴,相互支持、共同成长,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管理标准化——推崇科学管理,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一批优秀的执行型管理团队,使运营质量得以保障。

服务人性化——相继开通钱货直通车、网上营业厅和卡车营业厅业务,推行定制包装、保价运输、签收回单、货物接送等增值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金鹰始终以诚信、创新的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用行动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成为世界银行&亚洲城市清洁空气行动中心国内唯一绿色重卡试点单位,为实现节能环保,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金鹰——厚德载物行天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