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宾川县物流专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08 10:23
浏览次数: 1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深圳新安西乡福永沙井松岗石岩梅林平湖布吉坂田南湾横岗龙岗龙城坪地坪山坑梓南山西丽公明光明观澜大浪龙华民治盐田凤岗清溪塘厦秋长淡水惠阳爱联南联到宾川物流货运专线

=61603738=15099920709=QQ82626444=18620340709曾先生 急您所急,想您所想

诚信 安全 快捷 上门提货 零风险 代理保险 价格合理  电器机器设备、整车零担、搬家搬场、专业调车、电脑、钢琴、冰箱、洗衣机、空调、电风扇、沙发、床、衣柜、大理石餐桌以及各种贵重物品搬家托运

中国物流人才市场紧缺日益严重

中国物流业也跟随其后,人才市场人才紧缺现象越来越厉害,中国人才市场出现了人才空前紧缺现象,眼前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快速及时填补物流师人才。物流师是具体从事供应、采购、运输、储存、产成品加工、包装和回收的安排以及处理物流相关信息等物流行业工作的人员。 随着中国经济一路高歌猛进,中国物流业也在迅速发展.

  阿里巴巴:http://zfb82626444.1688.com

邻海专线:深圳物流公司到厦门、上海、北京、温州、宁波、海口、香港、南宁特区专线:深圳托运公司到香港、澳门 深圳货运到台湾 中港专线:24小内到达 是一家集公路、铁路、航空、海运为一体的物流服务团队,专业提供深圳物流、深圳货运、深圳行李托运、深圳电器托运、包裹快递、货物托运、家私家具托运、机械设备运输、深圳长途运输等深圳物流服务。我们自创办以来一直奉行“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多年来深受广大企业业主的信任和支持。深圳市金鹰货运拥有各类厢车、顶棚车、吊机车、平板车及各类合同线车合1000多辆,创办了宾川地以大中城市辐射各中小城镇的直达专线130余条,拥有一批专业从事运输服务行业的技术骨干和专业队伍。深圳金鹰物流公司作为货运业的领头,为了在当今惊涛骇浪的商海中永立不败之地,特实施了便利各大企业主的“一票法”,即:专人接提、专人分送、专人压车、专人负责的一条龙服务,价格平、速度快风险低、安全高、整车零担、从门到门。
  服务承诺:全天 24 小时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大、中、小型车辆258台,收发货场地1000多平方米,专用货物存放仓库5600多平方米,为企业、商场提供*仓储,中转配送服务。
  门到门服务: 在指定时间内到达客户要求的提货地点,免费上门提货,快速送达客户指定目的地。
  及时准确的信息反馈:跟踪运输,全程监控,随时将运输情况准确反馈给每一位客户。



本公司的六大优势、一个目标:
1
) 正规的运输企业,让您放心。
2
) 全面的保安措施,保证您的货物绝对安全,损缺货物按价赔偿。
2
) 我公司做到从门到门,一对一的专人跟踪服务到位。
3
) 我公司做到天天发车、准时、准点、安全快捷、代办保险。
4
) 我公司做到客户的高低档和精密大中小货物,提供包装和全封闭的包装服务。
5
) 我公司做到铁路行包、国内航空和国际行空,到货时间误差不到半小时。
6
) 运费结算方式灵活,根据不同情况可现结、货到付款、月结、季结、还可预交押金

Q   Q:  82626444  153048130  1420736240  2625913881

阿里巴巴:http://zfb82626444.1688.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到中宁县物流专线 深圳到宾川县物流专线 深圳到祥云县物流专线 深圳到武定县物流专线 深圳到澜沧县物流专线 深圳到盐津县物流专线 深圳到巧家县物流专线 深圳到石林彝族自治县物流专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