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江干区空调维修公司,专修空调不制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杭州江干区空调维修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25 16:40
浏览次数: 1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杭州江干区空调维修公司电话~~88827746 专业售后清洗服务—(空调维修、空调加氟、空调清洗、空调保养、空调回收、空调换电容、空调移机服务质量好空调维修 服务对象:杭州市民、个人、超市、社会团队、公司、学校、宾馆、酒店、等集团单位。 杭州市区即江干区、西湖区、拱墅区、上城区、下城区、下沙区、萧山区、相城区我们的服务理念: 诚信.合作.创新.敬业. 1、价格最低,服务最好。 2、超值常规,要求从品种、质量、方式上都要超越常规的售后服务。超越用户的心理期待,从事做起,来满足用户的要求。 3、顾客对我们公司形象的认识,来自于你带给他的切身感受。 4、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如一的贯彻:服务第一,质量第一
——我们的原则是:让我们的客户省时.省心.省力.更省钱!
杭州万家空调维修公司—顾客推荐的杭州万家空调维修公司电话
杭州空调维修服务项目:杭州空调维修、移机.装机.加氟.清洗.维护.保养以及更换各种大小零配件,价格优惠,及时服务,同时对所有服务项目作出保修一年的承诺,使你修的放心,用得舒心!(杭州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公司拥有一批各种品牌空调的专业制冷技师及多年的维修
一.杭州奥克斯空调服务项目:
1:更换压敏电阻、电容、传感器、电脑板、变压器、保险管、热保护、整流桥、电磁阀线圈、温控器.2. 调整螺丝、截止阀、外机水平、处理漏水、噪音;3.保养清洗换热器、机内异物排除;4:充装氟利昂;5.更换内机风扇、内外风机电机补漏充氟、蒸发器,处理脏堵、冰堵。6.更换压机、换向阀、冷凝器、过滤器。7.空调移机.拆装.清洗及保养。

二.公司承诺:
1.公司服务中心24小时有专人接听报修电话;
2.我方接到机组故障报修后,维修人员在一个工作日内赶赴现场维修。
3.维修人员到达后,先检查出故障原因,再报维修价格,价格定下后给予修复故障。
4. 我方维修更换过的零部件部分,将保修三个月。

尊敬的客户:
你们好!"欢迎您关注奥克斯",在这里您能查询到生活中产品需要维护和保养方面的知识。
奥克斯星级服务的每次升级和创奥克斯都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我们认为服务也是营销,只有通过持续性推出亲情化的、 能够满足用户潜在需求的服务奥克斯举措,才能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形成差异化的服务,提升奥克斯服务形象,最终创造用户感动,实现与用户的零距离。
我们的服务标准
全天候:随时给您提供快捷、周到的维修服务。
全服务:专业上门,专业维修。
全关心:解除产品使用的后顾之忧--定期回访关心产品使用情况。
全过程:建立完整的顾客档案-- 一站式服务。

杭州奥克斯空调维修中心,是一家大型连锁电器制冷维修公司,专业维修杭州空调维修、加氟以及移机等业务。
  放心制冷维修:实行先报价后维修的准则.
  快速制冷维修:上门维修,当场检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杭州江干区空调维修公司,专修空调不制冷 杭州西湖区空调维修公司,空调不制冷维修 杭州拱墅区空调维修公司,空调修理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