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娜全不锈钢浴室柜、不锈钢门板、水槽、台面 整体厨房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欧琳娜橱柜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3 3000
供货总量: 100 3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0 15:15
浏览次数: 3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浴室,定制不锈钢浴室柜、台面
欧琳娜橱柜提供的产品:不锈钢整体橱柜、不锈钢台面、不锈钢门板、不锈钢拉篮;
欧琳娜橱柜所使用的配件:铰链和导轨均为进口海蒂诗品牌,阻尼小怪物为进口凯斯宝马,所有连接五金为优质不锈钢;
欧琳娜橱柜提供的服务:免费上门量尺寸、送货上门、专业人士上门安装;
欧琳娜橱柜产品包装标准:出口包装标准;
欧琳娜橱柜的售后:50年的品质保证;
材质:采用304优质不锈钢钢材,环保、美观、时尚。
台面:2.00毫米304不锈钢台面。
门板:1.00毫米304不锈钢双面,中间附加1.50毫米加强筋;

柜身:304不锈钢柜体。
配件:所用导轨,铰链,五金等,均为进口(海蒂诗等)。
色彩:可按客户要求而定制(符合国标色卡)。
设计:专业家居设计师,全新设计理念,为您创造不平凡的生活品质。
规格(尺寸)以及其他功能是按照客户要求设计的。


不锈钢台面还具有一下几个特点:
1.防水不怕热。
2.防污渗性好。
3.永不变色,永远亮新。
4.不锈钢橱柜防冲击好,硬度高。
5.不用检测绝对环保,由于不锈钢橱柜不是用环氧树脂合成的,也没有自然花岗岩的辐射。
6.水盆、挡板、台面一体化使整个台面的整体构造十分好,没有任何缝隙,不会滋生细菌。
7.好清洗,不论用几年你都能够用抹布沾点洗濯灵,毫不在意的明晰台面而不会留下痕迹折角为圆弧状,使清洗不留死角。


SUS304不锈钢板是符合国标要求的餐饮专用材质,也是最符合中国人做橱柜的环保材质。
1、它无毒、无害、可与食物直面接触,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2、金属表面,不藏污渍,油渍,容易清洗,不“吃”酱油,醋。
3、耐用不变色,耐热,阻燃。耐撞、不开裂。
“从心开始,体贴到家”是我们的服务理念,“诚信立业,共创共享”是欧琳娜的追求目标;更多产品信息请查询欧琳娜官网:http://olyna.taobao.com/search.htm?spm=a1z10.1.w5002-6054048740.1.ViZuT9&search=y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上海不锈钢有机玻璃橱柜 整体橱柜 橱柜五金 不锈钢拉篮 上海欧琳娜橱柜、整体橱柜、五金金属喷漆、厨房家具 欧琳娜不锈钢橱柜 高级定制 非标产品 厨房家具 欧琳娜全不锈钢浴室柜、不锈钢门板、水槽、台面 整体厨房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