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瓷盘陶瓷工艺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园陶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景德镇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26 10:18
浏览次数: 1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大花瓶,陶瓷大花瓶,景德镇大花瓶,手绘大花瓶,青花大花瓶,开业大花瓶,雕刻大花瓶,中国红大花瓶,艺术大花瓶,装饰大花瓶,粉彩大花瓶,青花大花瓶,落地大花瓶,陶瓷大花瓶可以订做规格:1.2m——4m大花瓶。

我公司承诺1.产品保品质2.同类产品保价优3.专业设计队伍保个性需求4.热情高效的优质服务让您宾至如归5.货物全程运输保货物破损让你购瓷无忧,大花瓶 陶瓷大花瓶 景德镇大花瓶 手绘大花瓶 青花大花瓶 落地大花瓶,我们的产品在运输中破损的可能性极小,一有破损您只需要在物流公司验货的时候稍加留意,验货的时候一但发现有破损或遗漏请立即通知我们。然后您只需拍好照片,再叫物流打个证明,将证明传真到我公司,我们会在最短时间内给您补货,补货费用完全由我们承担。

我承诺提供权威的资讯、最低的价格和便捷的购物方式,为您打造全新的e时代购物新体验!景德镇陶瓷工艺品,开业搬迁礼品景德镇陶瓷花瓶。

公司大花瓶采用景德镇上等泥釉料,工艺师精心制作绘制,经1300多度高温烧制,釉面色彩艳丽,画面诩诩生动自然,大花瓶产品有:青花手绘大花瓶,中国红大花瓶,釉里红大花瓶,雕刻大花瓶,五彩大花瓶,并可按客户要求订做各式器形或文字赠言落款大花瓶等。景德镇三园陶瓷是一家完全根植于中国最著名的陶瓷故都---江西省景德镇市陶瓷企业,三园陶瓷汇聚了瓷都最具传统工艺技艺的陶瓷艺人及最新开发的前沿陶瓷艺术作品,提供最具人性化的陶瓷艺术设计、网络市场销售、物流包装运输,以及较为完善的售后服务。

大花瓶 陶瓷大花瓶 景德镇大花瓶 手绘大花瓶 青花大花瓶 落地大花瓶我们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陶瓷礼品制作,可为客户量身定制不同质地和风格的陶瓷工艺礼品。陶瓷工艺礼品、纪念品适用于商务活动、会议纪念、周年庆典、开业乔迁、团体集会、外事交流、宣传推广等各项事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大瓷盘 大瓷盘粉彩画面陶瓷大瓷盘 大瓷盘陶瓷工艺品 大瓷盘手绘大瓷盘 壁挂大瓷盘景德镇陶瓷大瓷盘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