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木家具进口报关公司/深圳红木旧家具进口报关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16 11:08
浏览次数: 1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专注进口  专业进口  只做进口

张展耀(Martin):135-3264-2798   qq在线:7751-997-64.

华捷通-专属的进口物流方案专家,十年磨一剑,专注进口物流。

 泰国木家具进口报关公司/深圳红木旧家具进口报关代理

进口木家具在近年的进口市场走俏,一部分源于木家具完美的工艺,极具收藏价值。另一方面,进口木家具具有使用性能,实用性很强。但更多的是因为投资过热而造成的,虽然这样说,但是在进口家具的市场上,不存在过多的泡沫成分,因为投资者都明白一点,那就是木家具虽然受到皮家具,布艺家具等不同程度的冲击,但是,木材,特别是名贵木材,成型成材需要100甚至千年,对于这种珍稀木材家具,一般都是有价无市,收藏越久,便越有价值,因为收藏的不仅仅是一种进口家具,那是在收藏时间。从而实现时间的凝固。

木家具进口一般贸易进口报关流程:

递单-报检-检验检疫-报关-通关-完税-放行-货送厂家

 

家具进口报关代理热线:13532642798  QQ:775199764   直线:0757-86290861

 

木家具进口单证要求:
1.
产地证
2.
植检证
3.
濒 危物种证/非 濒 危物种证(红木类家具)
4.
装箱单
5.INVOICE
6.
国际贸易合同
7.
提单
8.
报关报检委托书(递单需要)

以上为部分家具进口流程以及单证需求,进口木家具在近年的进口市场走俏,一部分源于木家具完美的工艺,极具收藏价值。另一方面,进口木家具具有使用性能,实用性很强。但更多的是因为投资过热而造成的,虽然这样说,但是在进口家具的市场上,不存在过多的泡沫成分,因为投资者都明白一点,那就是木家具虽然受到皮家具,布艺家具等不同程度的冲击,但是,木材,特别是名贵木材,成型成材需要100甚至千年,对于这种珍稀木材家具,一般都是有价无市,收藏越久,便越有价值,因为收藏的不仅仅是一种进口家具,那是在收藏时间。从而实现时间的凝固。

 

===================================================================================

华捷通进口物流供应链,您可信赖的进口报关物流供WWW.import-AGENT.ORG

张展耀(先生)专业进口物流师:13532642798 珠三角地区最专业木材进口报关公司

欢迎您和我联系-座机:0757-86290861  QQ:775199764,让我们以最专业的木材进口报关知识为您解答疑问!

==================================================================================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泰国木家具进口报关公司/深圳红木旧家具进口报关代理 越南红木家具进口报关代理 广州二手旧家具进口清关公司 旧木家具可以进口吗?深圳/广州代理二手木家具进口报关公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