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到成都物流公司 兰州到成都搬家公司 运价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州到成都物流公司 兰州到成都搬家公司
单价: 30.00元/件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4 15:07
浏览次数: 8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兰州富通物流承接兰州至全国各地整车零担、行李托运、搬家搬场、大件运输等各种物流服务。我公司备有各式箱式货车、平板车、半封闭车,车箱长度分别为  4.2  米  ——  17.5  米  不等。您只需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我们来做,以优质的服务,换取您对本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兰州富通物流有限公司! 
        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以“做实、做强、做大、做久”为企业发展战略,以“安全便捷、顾客至上、科学管理、优质服务”为服务宗旨,以保障顾客利益为立足点,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严格管理、创新发展、赢得广大客户好评. 
 
 兰州富通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地处全国经济最活跃的甘肃省兰州市,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已拥有成熟的技术及高素质的生产管理队伍,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      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以“做实、做强、做大、做久”为企业发展战略,以“安全便捷、顾客至上、科学管理、优质服务”为服务宗旨,以保障顾客利益为立足点,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严格管理、创新发展、赢得广大客户好评. 兰州富通物流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269号天奇物流园7号107  公司总机:0931-7833900 移动电话:13893238328  邮政编码:73005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兰州到成都物流公司 兰州到成都搬家公司 运价咨询 特快 兰州到上海物流公司 托运部 到上海搬家公司 托运部专线FT 兰州到乌鲁木齐 贵阳 昆明物流公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