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家具定制工程 重庆典雅集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重庆典雅集团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06 14:35
浏览次数: 5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重庆典雅集团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生产专业现代化成套办公系列产品的企业,主要有:职员办公桌、大班台、沙发、座椅、会堂椅、屏风、酒店家具等八大类,上百个品种,上千种花色。典雅家具作为重庆办公家具领域中的知名品牌,以其严谨的设计,上乘的质量,典雅简洁明快的造型,以及安全可靠的功能赢得用户;卓越不凡的品质,完美周到的服务,赢得各家消费者的认同。目前,典雅家具已销往全市各地,尤其是各级机关和企业,在公司与用户之间架起了一座座坚实、牢固的桥梁。
 
    诚信设计:公司专门成立了产品研发部,设计手段先进、科学,使产品得到了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客户每一个方案,每一个产品全部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根据用户需求,依靠先进设备及工艺技术,力求制作准确,样式新颖,质量可靠,细节到位,为用户奉献货真价实的诚信产品。
 
    诚信生产加工:公司坚持对用户的订单产品所用的每一颗钉,每张板材都严格按合同规定选材用料,做到加工精,质量高;
 
    诚信服务:公司配备了一支高素质的维修与安装队伍,实行上门安装,调试就位。在承诺十年保用期内,将无偿为用户免费维修,不定期地回访用户,为用户排忧解难,让用户无后顾之忧,了解用户信息,改进公司的产品。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镇花溪村六社
 
    电话:400-023-1131
 
    网址:www.dianyayuan.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专业定制办公家具-重庆典雅集团 办公家具工程定制-重庆典雅集团 酒店家具定制工程 重庆典雅集团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