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家具提货送货上楼安装售后网购家具一站式服务缤纷家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缤纷家居安装配送服务
单价: 1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哈尔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06 14:35
浏览次数: 40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家具仓储、家具配送、家具安装、家具拆装、家具维修、网购家具一站式服务。 
哈尔滨缤纷家具安装配送服务成立于2009年,为您提供专业的家具仓储物流、配送、安装服务。完整的配送体系,专业的安装维修服务是我们立足的基础,良好的服务态度,认真的做事方式是我们寻求发展的方向。我们拥有有独立的送货车队.可为本市客户.提货、送货、安装。 安装技师从事家具安装工作均在五年以上,知名品牌旗下专业师傅,对不同品牌风格的欧式.美式.板式.儿童家具都有丰富的安装经验。
 安装服务内容各种沙发,衣柜,电视柜,茶几,单人床,双人床,子母床,间厅柜,写字台,办公座椅,沙发床,酒柜,衣帽间,玄关,书柜、、床头柜、餐台、餐椅、实木家具,家庭套房家具、办公家具、学校家具。酒店家具板式家具等等。
 承接服务内容:1.承接品牌家具商场布展,会展家具布展。
             2.品牌家具仓储.配送.安装.售后服务。
           3.淘宝网购家具的提货.配送.上楼.安装.的一站式服务。
 服务区域:哈尔滨市区
          哈尔滨周边城市:依兰、双城、呼兰、巴彦、尚志、延寿、宾县、木兰、通河、方正、五常、阿城等。 
亲们!!!!
      您还在为卖家具找不到专业的安装团队苦恼~~~~~
       您还在为家具上展 .布展.找不到师傅发愁~~~
        您还在网购家具. 提货.配送.上楼.安装.着急吗
哈尔滨缤纷家居|仓储.配送.上楼.安装.售后.一站式服务  为您全程排忧解难。
 品质是我们一切行动的基石。
我们的职责是给予每一位我们家具服务的客户超凡的品质关注。

电话:13163675629  13936262027  13030080938
网址:http://befn.taobao.com
QQ:95798936  95787813  
旺旺:DDL558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哈尔滨家具安装/配送/仓储/售后/网购家具一站式服务 哈尔滨家具提货送货上楼安装售后网购家具一站式服务缤纷家居 哈尔滨缤纷家居家具仓储 配送 安装拆装 网购家具一站式服务 缤纷家居哈尔滨家具仓储家具配送家具安装一站式服务
0相关评论